article_main_img

 

 

平面設計應用廣泛,外包案件量居首位!

 

在這篇文章當中,將會以平面視覺設計為主,讓大家了解平面視覺設計接案的大小事。平面設計其實無所不在,我們的日常生活被它包圍。平面視覺設計的範疇很廣,舉凡品牌設計、商業應用設計、平面視覺設計都可以列入這個領域裡。

 

平面設計的外包需求,在各大外包網裡的案件數量,都是數一數二的。案件類型多元,裡頭包含了LOGO、DM、海報、產品包裝、企業VI……等設計類型。案件的報價金額,從兩千元到上萬元皆有,算是接案新手的入門類型。

 

 

 

 

跨入平面設計接案,累積作品是必要基本功

 

但在接案初期你或許會沒有方向,不知道從何開始,相信如果去問資深的設計前輩,他們一定會說除了作品還是作品!

 

必須累積足夠的作品,展現自己的設計能力與技巧,在接案初期案子絕對不會憑空而來,都是要自己用現有作品提案並爭取的。

有了作品怎麼曝光呢?

 

提供幾個不同管道,透過多元的方式,讓自己的入門之路可以越走越寬廣。

1. 利用現在的外包網站

2. 經營自己的作品網站、粉絲團

3. 經營自己的接案人脈,問問有在接案的學長姐、前輩們

4. 加入相關的設計社團

 

 

 

除了硬實力和作品累積以外,還需要哪些條件呢? 快來👉觀看全文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