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_main_img

 

 

 

2019年聯成電腦北區聯合企業徵才博覽會圓滿落幕,吸引上百位學員共襄盛舉。今年徵才祭在主題上有所突破,結合日本夏日祭典原素,營造濃濃節慶氛圍,更添徵才會場熱度。夏日祭典主題一方面為在場學員祈福,另一方面更歡慶學員在這場祭典上面試成功,找到理想工作。

 

 

 

 

面試起薪30K起  找工作我幫你

 

聯成電腦協助學員培養專業技能,並且提供免費輔導就業服務,致力替每一位學員創造更多機會!重視每位學員的職涯發展,每年舉辦徵才活動,篩選優質公司與職缺,面試起薪30K起,讓專業被尊重,讓人才被重用,「找工作,我幫你」!

 

今年聯合徵才活動當日,邀請橫跨不同產業的企業,職缺涵蓋範圍多元。包含歐德家具、多博科技、奇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艾薩克科技有限公司、利邦股份有限公司、TQC中華民國電腦基金會等近二十家廠商。

 

開出的職缺,包含設計產業相關的平面設計、室內設計、工業設計2D/3D繪圖、機械工程師等;網管程式產業的JAVA、C++軟體工程師、資訊管理、系統管理等熱門職缺。

 

 

 

 

來看看是哪些同學獲獎,了解更多就業服務優勢👉觀看全文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