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_main_img

聯成電腦與宜蘭縣榮服處簽署「協助促進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 (圖檔來源)

 

 

宜蘭縣榮民服務處於6月14日與私立聯成電腦語文短期補習班(以下簡稱聯成電腦),簽署「協助促進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共同推展志願役退除役官士兵高階技能職業訓練及協助輔導學員就業合作事宜。為就(創)業及職訓工作,增添多元服務管道,強化榮服處服務效能。

 

宜蘭縣榮民服務處帥士節處長強調,志願役退除役官士兵退後輔導就業,是輔導會近年轉型的重要政策,也是積極投入大量資源及重點工作之一,透過合作備忘錄的簽署,加強與民間就業或職訓機構的連結及合作,均有助於推動退除役官兵就業。看好企業體及IT大廠產業升級之需要,宜蘭縣榮服處攜手聯成電腦簽署合作備忘錄,深化雙方就業及職訓項目的合作,希望借重該公司專業職訓經驗及就業輔導服務,提供退除役官士兵優質職缺及就業生活。

 

輔導會為多元輔導退除役官士兵學習專業技能,深化職場競爭力,推動「志願役退除役軍人參加職業訓練補助辦法」,補助金額8萬至12萬元,首次參訓還可獲得全額補助。歡迎有就業或職訓需求之退除役官兵隨時來電洽詢,諮詢專線:03-9380233、03-9380255,宜蘭縣榮民服務處就業站。

 

原文轉自宜蘭縣榮民服務處官網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