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_main_img

 

邁近十年品保之路,聯成不走回頭路

 

有感於「保障消費者權益.讓學習無後顧之憂」聯成電腦於民國99年就依照教育部條文引進定型化契約,於101年導入勞動力發展署人力發展品質管理系統,並在評鑑獲得銅牌及銀牌肯定。於106年與優秀補教業攜手共同成立「中華民國補教業品保協會」,為了讓消費者更加放心,品保協會更於108年7月提出7000萬元的存款證明,為莘莘學子權益把關,不單保障學生,更樹立補教業優良形象模範。

 

 

 

選擇優良品保協會,才有全面保障

 

106年初數家補教業惡性倒閉後,補教業品保協會紛紛創立,立意良善的協會,但是卻存在審查標準及入會費不一的問題,有些品保協會只需繳納數千元就能入會,而「中華民國補教業品保協會」秉持高標準,入會要求繳納約四萬元的費用,並嚴格審查會員資格後才可入會。究竟是業者繳納千元還是萬元的給予學員的保障會較多,高下立判。補教業品保協會良莠不齊,能提出之保障各說各話,空口無憑唯有提出存款證明才是真的,否則魚目混珠之品保協會面臨糾紛時恐怕也求助無門。

 

 

 

全台僅此一家,保障權益第一

 

「中華民國補教業品保協會」連結各縣市全台1500優良家業者,提出7000萬元的存款證明,嚴謹審查會員資格,建立一套使業者安心、消費者放心的履約保證機制。再次呼籲消費者在選擇時,可透過品保協會的辨識標章,選擇能保障自己的權益補習業者。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