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_main_img

文/圖、耀月老師

 

 

 

各位同學大家好!最近陰雨綿綿,不曉得大家是否發霉了呢?

我是覺得自己快發霉了……

 

繼上次的OL教學,那辦公室系列怎能錯過~就來畫個女秘書吧!差別在於女秘書看起來除了精明幹練以外,且有穿黑絲襪!在畫人設之前,就要先想好”想畫怎麼樣的人設”,可以將物件先找齊以後,再來著手畫草圖。

 

 

使用軟體:Painter

使用筆刷:數位噴槍、輕柔炭筆、粉彩筆、輕柔噴槍、混色筆-只加水、混色筆-紋路水化等……

推薦課程:Painter創意電繪設計

 

 

 

 

 

1. 首先,女秘書跟OL一樣,感覺也是個要處理很多文件和事務的職業,所以我讓他手裡再拿一本資料夾,既然要畫出精明幹練的感覺,所以讓他綁包頭、穿西裝。

 

 

2. 接著用”數位噴槍”平塗上色,將所有區域的色塊填入基本顏色。

 

 

3. 我一般都習慣從臉部開始畫起,先畫出五官的基本色以後,再用輕柔炭筆畫出第一層的立體感,可以用較深的膚色畫起。

 

接下來要處理五官和材質的細緻度囉 👉 我想觀看全文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進入遊戲產業,創作你的世界藍圖

聯成電腦Painter電繪專欄:OL上班族-人物設計教學

聯成電腦Painter電繪專欄:女軍官-人物設計教學

聯成電腦Painter與Photoshop:美女頭像電繪教學

聯成電腦耀月老師專欄:死侍皮卡丘教學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