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_main_img

文/圖、耀月老師

 

 

 

各位同學大家好,好像沒有畫過人物設計系列,今天開始教學應該會有一系列人物設計的教學,其實人物設計就是”對方設定的東西和造型以及配件,再加到繪製的人物身上”而已,但是對於剛接觸繪畫的同學來說,需要在這方面多下點功夫。

 

其實如果要學好畫圖,多多嘗試繪畫新東西才是進步的關鍵!

 

 

使用軟體:Painter

使用筆刷:錐形康特筆、數位噴槍、輕柔噴槍、輕柔炭筆、混色筆(只加水)等……

推薦課程:Painter創意電繪設計

 

 

 

 

1. 首先,先將人物以及該有的配件用草圖繪製上去,配件為帽子、軍用背袋、迷彩衣褲,表情設定有一點酷酷的感覺。

 

 

2. 接著,先在草圖下方墊個顏色(用油漆桶工具),顏色任意即可(看你眼睛舒適度),墊顏色主要原因是避免在繪製的時候將色塊塗出原本要填色的位置。

 

 

3. 用數位噴槍,將不透明度調整為100%以後,畫出全部的色塊,在這個階段就可以分配想畫的區塊顏色,所以用色上要注意一點。

 

 

4. 開始依序繪製出人物的立體感,我都是習慣先從人物的臉部開始畫起。

 

 

接下來要開始加強各個細節的立體感囉 👉 我想觀看全文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進入遊戲產業,創作你的世界藍圖

聯成電腦Painter與Photoshop:美女頭像電繪教學

聯成電腦耀月老師專欄:死侍皮卡丘教學

聯成電腦耀月老師專欄:「彼岸花」繪畫教學

聯成電腦耀月老師專欄:軒轅劍系列插畫教學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