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ticle_main_img

文/圖:Andy老師

 

 

 

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畫作是和平天使,意思就是畫一位長相甜美的少女,有點像和平大使之類。

 

一開始我會先用painter鉛筆工具的覆蓋鉛筆來畫草圖,並使用快速仿製的功能,用粉蠟筆的粗油畫粉蠟筆來畫基本膚色,算是做一個膚色打底,而這個打底已經將大至膚色的深淺變化畫出來了。然後,圖層模式使用「加亮加暗」效果,再配合色筆的只加水功能,和噴槍的數位噴槍。

 

接著看看完成的樣子吧!

 

►推薦課程:Painter創意電繪設計

 

 

以上這就是完成的樣子,是不是看到他就有一種和平的感覺呢?

 

 


 

 

 

首先,先用painter鉛筆工具的覆蓋鉛筆來畫線稿,同時用噴槍的數位噴槍畫上一層藍綠底色,效果如下圖。

 

 

再新增一個圖層在線稿下,用粉蠟筆的粗油畫粉蠟筆,來畫膚色底層,同時畫上一些頭髮試顏色,效果如下圖。

 

 

然後,用粉蠟筆的粗油畫粉蠟筆,來畫臉部細節,同時再把頭髮多畫一些,並保留亮面不畫,效果如下圖。

 

 

Andy老師筆下的甜美笑容到底是怎麼完成的呢! 👉 我想觀看全文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角色設計師大進擊 賣萌又賣錢

聯成電腦Photoshop名師專欄:「生化女兵」繪畫教學

聯成電腦Photoshop電繪專欄:「機甲騎兵」繪畫教學

聯成電腦Painter電繪專欄:「別吃橘色冰棒」機器人教學

聯成電腦Photoshop與Clip Studio Paint專欄Andy:水果妹 繪畫教學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