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512 .jpg

圖說:聯成電腦為Adobe授權認證培訓中心

 


 

 

聯成電腦【Adobe唯一指定授權認證培訓中心】

超過27年原廠培訓經驗,提供具保障完整的設計培訓課程

 

 

聯成電腦是ADOBE 授權訓練中心。是連鎖教育體系第一家,也是唯一連續通過授權超過27年的原廠訓練中心,訓練實績遍布全國。

 

聯成電腦致力打造最佳學習途徑,協助每一位學員在課堂上累積作品,並取得Adobe國際認證。讓你將所學所想做最淋漓盡致的呈現,同時加強自己的職場能見度與競爭力,證明你的就業實力。

 

 

adobe-AATC_A_800x609_0816.jpg

 

圖說:AATC: Adobe Authorized Training Center

 

緣起與開創

20多年前,聯成電腦總經理鍾聖智先生有感於台灣在經濟起飛後,人民的知識水準提高,對美學的的需求增加。始終都認為應該在培訓裡加入設計的概念,於是,終於與台灣第一位Adobe InDesign ACE──陳達得先生搭上線,兩人相談勝歡,並共同開辦了Adobe平面刊物設計課程,由經過Adobe認證通過的講師負責授課。

並響應了當時政府二○○二年提出的「兩兆雙星」計畫,負責培育數位內容人才,訓練成果優異之餘更獲當時Adobe原廠頒發第一家的教育授權訓練中心資格,並一直延續至今日。

 

未來展望

時代更迭,當前已是美學經濟時代,設計美學意識抬頭。且自媒體當道,網紅影音行銷成為顯學。「設計」、「影音」已是職場的必備技能!在ChatGPT生成式AI的興起前,Adobe早就透過自行研發,專為設計領域而生的AI 「Adobe Sensei」協助創作者在每一個設計領域中發輝更多創意。

而今年更是領先教育市場,將Adobe 的生成式 AI 內容創作工具Adobe Firefly加入到課程訓練中。內嵌在 Adobe 應用程式中的模式。讓使用者不用再接觸額外的軟體,只需要透過原本熟悉的Adobe系列軟體(像是你所認識的Photoshop、Illustrator)。就能夠運用 Firefly 解放想像力,解決在創作上的問題,

 

找工作,我幫你

每年培訓出數百位優秀的學員進入到職場中,聯成電腦獨有168安心就業服務模式,透過課中輔導、課後訓練及就業後追蹤,順利地將每個曾經無法學以致用而轉換專業的人們,重新學得第二專長,推薦進理想的工作並取得高於一般市場行情的薪資水準。

 

聯成電腦Adobe授權認證培訓中心,嚴格挑選具備原廠資格講師,課程安排順應趨勢調整,以滿足企業對專業人才的需求,Adobe設計軟體系列課程:

► 【視覺設計】Adobe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InDesign

► 【網頁設計】Adobe Dreamweaver

► 【影音特效】Adobe AfterEffects

► 【影音剪輯】Adobe Premiere

 

 

 

 

Adobe公司是什麼?

Adobe為國際知名設計軟體公司,其軟體應用從商業平面設計、影像處理、網頁設計到影音設計。完成的成品包含了我們每天都會接觸到的產品包裝、DM、網路網頁、網路影音等,涵蓋範圍廣泛。

 

全球超過九成的設計專業創作人士,皆使用 Adobe進行創作。提供跨平台的媒體整合與應用,讓Adobe成為設計軟體界的巨擘。Adobe的軟體格式,也成為設計業界的制式標準。

 

🌍 世界學習趨勢 🌎

🙆‍♀️🙆‍♂️會設計,也要懂行銷,搶攻元宇宙跨域數位商機 ◢商業店合設計師◣

🖌️📕解放你的創意潛能,掌握AI多媒體設計先機 ◢數位行銷設計◣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職涯快訊:獨家!月薪8萬到日本教程式

聯成電腦得獎快訊:獲原廠頒發Autodesk創新突破獎

聯成電腦得獎榮耀:連續六年獲獎!RedHat最佳合作夥伴

聯成電腦專欄:敢自由!解放你的朝九晚五

聯成電腦專欄:被淘汰的勇氣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