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跨境合作 月薪8萬到日本教程式

 

以「開發全球人力資源」為目標的【台灣人才NET株式會社】,因應日本大量的程式教育人才需求,特與【聯成電腦│聯成外語】台、日跨境合作,預定在2021年至少錄取上百位合格工作者,赴日進行程式教育工作。

 

 

 

薪資凍漲,年輕人求翻身,8成想赴海外工作

 

金曲準歌王李英宏唱出年輕人的心聲,「整個台北的土地蓋的直直撞,22K的數字買不起任何一棟」。從數據面來看,先前商業周刊調查指出,有8成年輕人想赴海外工作,台灣「薪資與起薪太低」、「機會太少」成為年輕人想走出台灣工作的主因。

 

調查也發現有出國想法的年輕人,30~35歲有62.3%,然而三年內,想出國工作者中,僅有32.4%的人著手做準備。這當中我們可以發現,雖然有了出國工作的念頭,但執行上可能面臨各種挑戰或挫折,而遲遲待在原處無法再有發展。

 

 

讓你的海外求職順飛!台日合作搭起跨國就業橋樑

 

隨著全球產業拚AI轉型,全球跨境人才趨勢看漲,鄰近台灣的日本文部科學省將把電腦程式設計納入義務教育課程,未來將有大量程式教育人才的需求,目前正積極著手延攬海外跨境教育人才!

 

藉此全球跨境人才的供需現況,促成【聯成電腦】與【台灣人才NET株式會社】,共同研擬【2019跨境程式人才就業合作】計畫並簽訂合約。為想成為程式教育跨境人才的求職者,提供一個順暢的管道。

 

此次合作內容,對具備日語檢定與程式語言證照兩項資格者,且有意願前往日本從事教育工作者,開出月薪約8萬台幣的優渥薪資。其工作內容為對日本國、高中生及成人,進行程式教育工作(Python, Scratch, Blockly)。

 

圖說:【台灣人才NET株式會社】安蒜文男社長與【聯成電腦】鍾聖智總經理簽訂合約

 

 

全額學費補助語言/程式培訓,協助你前進日本領高薪”

 

對於此次跨境徵才,若是對前往日本教程式有興趣,但缺少了語言或程式專業技能,聯成電腦與聯成外語將提供2~5個月的技能培訓,針對缺少的日語專業或程式專業進行專案培訓。受訓學費由聯成全額補助,協助學員考取證照,取得前進日本工作的入門票。

 

 

業界唯一!台日跨境合作,培養程式教育人才 👉 我想觀看全文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職涯專欄:投資未來,打造IT跨境人才

聯成電腦專欄:2018就業徵才 過半學員成功面試

聯成電腦程式設計教學:玩遊戲 學Python

聯成電腦設計好文分享:設計師也將被AI取代了嗎?

聯成電腦職場專欄:第一桶金!職場必修投資學

 

 

痞客邦Blog: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