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菜鳥編

工作久了,難免會更換跑道,在下份工作中找到自我成長的機會。對於求職,如何寫履歷,該注意那些細節、挑選公司的注意事項這類相關的文章,我相信在你的職涯人生中看過不少。但對於離職來說,可能有些人就沒有留意到細節,台灣產業圈真的不大,除非你是轉行與目前本身工作內容完全無關的職業。不然,現任公司探聽你在前份工作的表現的機率是很高的。好聚好散不容易,該如何讓自己漂亮離職,留下好名聲,別變成求職中的絆腳石也是一門學問。

 

 

 

 

你在離職時,是否有向那些有恩於你、得罪你、看不順眼的人好好道別?關係好的當面道別不難,但對於那些你恨不得把他們丟到海裡的人,要將表面功夫做好就不是每一個人都能的。職場上做人與做事一樣重要,今天分享的離職信件產生器,就是一個好方法讓你可以向這群你無法面對的夥伴好好道別的方式。

 

先來看一下這網站提供的離職信件結果。你可能會覺得語句怎麼有點怪怪的,因為這是使用Google翻譯的,網站本身提供的是英文信件撰寫,不過對於不知道如何撰寫的人,可以轉成中文來查看或是參考,只要稍微修正一下語句,就是一封很完整的離職信件。

 

 

網站名稱:Fireyourboss

網址:https://fireyourboss.liltool.com/

 

 

進到網站別看到英文就不知所措,只要填入幾個基本資料,就可產生不同內容的離職信件。

 

 

基本資料不外乎就是你的名字、公司名稱、職稱、受苦了幾年、收件者名稱及離職日期。

 

 

填寫完成後按下「Generate」。

 

 

網站所提供的也並非只有一種格式,以下面來說就是與一開始給大家看的內容不同。

 

 

至於要如何翻譯成中文?只要按下在Chrome網址右邊的「翻譯這個網頁」就可以。

 

 

如果你沒有這個選項,可進到Chrome的設定中調整。以Chome版本71來說,在視窗右上方的選項中選擇「設定」就可以進到設定畫面。

 

 

可在上方的搜尋列直接搜尋「翻譯」。

 

 

在語言設定中,你就可以將翻譯提醒給開啟。

 

 

如果對於產生的內容不滿意或是不適合,可透過右上角的「Re-Generate」重新產生。

 

 

網路上也可以找到一堆資訊分享離職信件的撰寫或是範本,這邊主要提供線上工具給大家使用,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很實用,也別忘了分享給你的親友們,相信對他們一定很有幫助!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履歷表工具分享(三):你要的履歷模板都在這

聯成電腦分享:想知道別人用什麼字體嗎?來這查!

聯成電腦分享:春節有規劃出遊嗎?這些工具可以幫助你

聯成電腦分享:插畫有上色困擾嗎?PaintsTransfer幫你用AI上色

聯成電腦Google Map新功能教學:餐廳票選&通勤應用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