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間分校全數通過TTQS

 

在追求自我成長與就業競爭的時代,放眼望去,補習班林立,招生宣傳手法誇大不實的狀況層出不窮,補習班無預警歇業或惡性倒閉的情形,時有所聞。你有曾經想過,你的學習,有保障嗎?

 

聯成電腦辦訓近30年,自2012年全面導入TTQS,是同業間首家通過TTQS評核的機構,我們做到了讓每家訓練分校,都有政府掛保證的承諾。今年聯成電腦27間分校,全數順利通過TTQS評核,其中三民分校更一舉奪下銀牌獎,教育訓練品質獲得政府肯定認同!

 

圖說:27間分校全數通過TTQS,三民分校更一舉奪下銀牌獎。

 

 

 

層層評分檢測機制 確保優質訓練服務

 

TTQS(Talent Quality-management System),就字面上的翻譯,可以說成是「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是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自民國96年開始所擬定的計畫,目標是要創造人力資本最大的競爭力。

 

其評分的標準,透過5個大項目來評核—計畫(Plan)、設計(Design)、執行(Do)、查核(Review)、成果(Outcome)。在計畫(Plan)這個大項目中,主要評核的內容,包含訓練機構須有明確的經營方向與目標,是否依照市場的需求,訂定年度訓練計畫。

 

圖說:「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PDDRO管理迴圈。

 

 

 

課程、師資、教材全方位通過檢測

 

在設計(Design)這個大項目中,我們可以看到主要的評分標準,著重在課程規劃與課程設計,需有適當的訓練方案,適當的流程進行師資、講師、教材或合格廠商的評估選擇。

 

查核(Review)則是在評估,課後針對學員建議的檢討與回饋,建立適當的程序辦法,在訓練過程中出現異常時,即可採取適當的矯正措施。最後一個大項是成果(Outcome),這包含了多元且完整的評估,需採納學員/講師回饋、有考試或實作報告、協助學員課後的行動、協助學員評估訓練成效,是否達成組織或工作需求。

 

圖說:師資、教程等多元且完整的項目,全面通過政府肯定。

 

 

 

不只培養技能 學習後的轉化更重要

 

其中,執行(Do)項目裡,則是針對學員、教材、課程講師、教學方法、教學環境與設備等細項,評估切合性。除了學習技能本身,在學習成果轉移的協助也納入考量,包括提供競賽、回訓、學習心得交流、證照、實習等。

 

值得一提的是,聯成除了維持良好的教學成果,在輔導就業上,全年在北中南皆舉辦徵才面試,更在Line官方帳號裡,定期提供就業機會。近3年配合的廠商高達1524家,成功就業率93%。

 

圖說:學習後的轉化,聯成學員率隊赴日參加漫畫決賽。

 

 

 

看得見的未來,要學就學最有用的

 

歷經近30年的辦訓,在「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PDDRO管理迴圈一次又一次的檢測與回饋裡,我們不斷更新自己的教學服務,力求符合市場需求,創造具備就業競爭力的人才。結合技能與就業的完整培訓,我們開辦了各項熱門就業關鍵力培訓課程

 

在你選擇教學機構時,要選就選最有經驗的辦學機構,要學就學最有用的職場技能。透過2~6月不等的學習規劃,快速練就能夠面對職場的實務技能。對於你的未來你必須認真選擇,對於學員的未來我們有責任。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加入補教品保協會,保障再升級!

聯成電腦榮耀:北市府表揚107年度評鑑優良就業服務機構

聯成電腦得獎快訊:七連霸!就業服務評鑑B級獎

聯成電腦得獎快訊:獲原廠頒發Autodesk創新突破獎

聯成電腦工業設計專欄:夢想發光!2018 PTC獲獎榮耀!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