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職缺,120位學員通過面試

 

2018年聯成電腦聯合企業徵才博覽會圓滿落幕,今年南、北兩場徵才見面會,提供了上百個職缺,徵才企業橫跨不同產業,職缺涵蓋範圍多元。

 

參與徵才的廠商開出的職缺,包含有設計產業相關的平面設計、室內設計、工業設計2D/3D繪圖、機械工程師等;網管程式產業的IOS、APP、JAVA、C++軟體工程師、資訊管理、系統管理等;遊戲影視產業的遊戲工程師、3D遊戲美術設計師、特效合成師、手機遊戲開發工程師等。

 

► 推薦閱讀:10大熱門產業職場技能

 

 

 

除了多家知名企業,也邀請了北區的新店就業服務站、南區的左營就輔站參加,超過200名的學員前往面試,總計超過半數的學員,成功通過面試。

圖說:2018 聯成電腦就業博覽會現場

 

 

聯成是同業唯一取得「就業服務評鑑B級獎」的合法機構,相較於其它線上課程,實體課程在專業技能的訓練培養上,提供更多的實體互動。獨家八項就業服務提供了實體的履歷健診、職缺配對,與超過600家廠商合作,每年皆舉辦徵才就業博覽會,目前已累計幫助5,031位學員成功結訓並順利就業。

 

聯成電腦獨家推行多年的「168安心學就業服務」,是學員學習與就業最強的後盾。「168安心學就業服務」,透過結構化的服務流程:「一」班一本、「六」大學習成果、「八」項就業服務、「十」個工作機會。全力護送每一位學員,從所學到就業,一次到位!

 

圖說:「168安心學」培訓到就業,一次到位

 

 

 

聯成電腦,作你職涯的指南針

 

琮威在產學專班結訓之後,順利進入上櫃公司,擔任機構研發工程師,取得月薪6萬元的offer;「成功不是靠奇蹟,是靠累積!」凱捷在聯成電腦進修7個月後,找到Java程式工程師的工作。

 

浩平一心嚮往朝遊戲領域發展,從完全不會操作介面的新手,在聯成學會使用Unity遊戲引擎,成為遊戲設計師;非本科系的莉婷,學習過程中,聯成的老師給他許多文創設計的觀念與專業知識,從行政工作成功成為創業者。

 

 推薦閱讀:聯成學員成就,他們可以你也可以

 

 

 

這些成功的案例,只是聯成電腦近30年來,累積5,031位學員成功就業的其中幾位。「讓每一位聯成學員都學到一技之長,並以此找到理想的工作。」是我們不變的使命。讓聯成電腦,作你職涯的指南針。

 

 

 

 

獨家就業服務,縮短面試時間,快速媒合工作

 

根據人力銀行業者調查,超過5成的應屆畢業或剛退伍的新鮮人,需要花3個月,每天要2個小時,平均要投遞19.6封履歷,面試5.5家公司才能找到1份工作。

 

求職網發言人也建議求職中的新鮮人,如果要避免成為長期失業者,透過產學合作的機構,進行就業技能進修,累積自己的第二專長,隨時掌握就業市場以及企業職缺所需的職場技能,讓自己脫離學非所用的困境,縮短面試就業的時間,為自己提早爭取更多好的機會。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得獎快訊:七連霸!就業服務評鑑B級獎

聯成電腦不藏私分享:直擊陸合徵才日!職缺門檻大公開!

聯成電腦專訪陸合就業學員(下):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聯成電腦就業產學合作專欄:高壓力的學習下,為的是更進步的自己

聯成電腦榮耀:北市府表揚107年度評鑑優良就業服務機構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