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IKEA編/圖、【臺東GO設計】競賽佳作作品—泰源幽谷彌米

台南分校 學員林委呈

培訓課程:平面網頁設計班

推薦課程:商業平面設計整合品牌行銷實務跨平台商業網站設計

 

 

 

「東裝限定」 發揚最道地的台東文化

 

第二屆【臺東GO設計】競賽,在今年9月公布得獎名單。以「東裝限定」作為設計競賽主題,鼓勵設計師能與台東在地商家進行結合,透過募集全台設計巧思,重新塑造產品的包裝質感,藉此推廣在地特色、發揚最道地的台東文化!

 

圖說:作品-泰源幽谷彌米/學員林委呈提供

 

 

 

溝通×磨合 挑戰賽事難度躍升

 

畢業於崑山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的委呈,目前為網頁公司的網頁設計師。在去年第一屆【臺東GO設計】競賽時,就曾以優秀作品抱回第三名殊榮。今年再次挑戰,委呈說:「這一次比較困難,今年是需要跟在地的店家做直接面對面溝通,所以說在認知跟專業程度上面,會比較不能理解我們在講甚麼,這部分是比較需要去做磨合的。」有別於去年的競賽形式,今年設計師們不僅要構思設計,更需結合在地商家的需求,將產品包裝進行創新與改造,也因而讓賽事的難度大幅提升。

 

圖說:作品-泰源幽谷彌米/學員林委呈提供

 

 

 

美感與實用並存『泰源幽谷彌米』一舉獲獎

 

說起這次的設計靈感,委呈說:「因為主要有四種米,所以我們運用了台東春夏秋冬的風景去製作幾何圖形,並結合了店家需要的動物元素在裡面。」以台東四季的多變樣貌,展現風格迥異的四款包裝,不忘結合商家自然共存的初心,將動物元素融入設計中。而除了外觀的改造,使用上的便利性也一併納入考量:「商家原本是想做一個禮盒、和一個紙袋,那會協助幫他合而為一,讓商品可以既是禮盒也能成為提袋。」兼顧設計美感與實用性,讓作品『泰源幽谷彌米』獲得【臺東GO設計】新產品組佳作殊榮!

 

圖說:課堂作品/學員林委呈提供

 

 

 

把握青春多元學習 目標成立個人工作室

 

『因為自己現在還蠻年輕的,希望可以多學一點不同領域的東西去充實自己。』喜歡挑戰自己的委呈,當初會來到聯成學習網頁設計,主要就是想從平面跨足至程式設計,希望能在不同的領域吸收學習,讓未來有更多元的發展實力。談到上課的心得,他笑說能在聯成上課學習、與同學相互良性競爭,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但也建議所有想要進修的人,都可以先思考自己想要的到底是甚麼,在釐清目標後才會有積極的學習態度:『不然花那麼多錢來學習,這樣對得起自己嗎?』

 

訪談最後,委呈也許下心中的願景,期許未來幾年內能成立個人工作室,一步步朝著心中的夢想邁進!

 

圖說:課堂作品/學員林委呈提供

 

► 推薦課程:Illustrator向量繪圖InDesign排版設計商業應用設計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全方位養成  設計、行銷、企劃一次學會

聯成學員精彩專訪:Talent 100新秀 再獲插畫藝術節金獎!

聯成學員得獎榮耀:含淚播種,必歡呼收割

聯成學員PTC得獎專訪:由零基礎 踏上設計得獎路

聯成學員得獎快訊:台灣之光!學員率隊赴日參加漫畫決賽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