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原廠肯定是榮耀 更是學習品質的保證

 

聯成電腦從2004年開始成為Autodesk原廠授權培訓中心,和原廠攜手合作至今已十多年,在市場變動速度如此快速的當下,沒有一天停下腳步,隨時走在人才培育的前方。曾五度獲原廠頒發「Autodesk台灣區最佳認證夥伴獎」,2016年獲得「Autodesk設計教育推廣獎」,並於2018年再獲「Autodesk創新突破獎」!

 

深耕電腦人才教育近30年,聯成電腦以嚴謹的態度維持教育及服務品質,從課程、師資招募、教室電腦設備強化、成立專業考試中心,到加強輔導學員取得Autodesk證照;課程安排順應趨勢同步調整,以滿足企業對專業人才的需求,多年來持續耕耘,點滴累績實力,屢屢獲得原廠肯定。在榮耀之外,更是學員在學習品質上的保證與保障。

 

圖說:2018歐特克教育夥伴高峰會,聯成電腦獲頒獎狀與獎盃

 

► 推薦課程:工業產品設計師室內設計師

 


 

 

培育成果豐碩,累積取證1.3萬張,考照率高達9

 

聯成電腦與Autodesk合作開設多種工業產品設計類的課程,其中值得一提的是Fusion 360軟體,解決了傳統工業設計重工、檔案傳輸溝通困難,無法及時修改、存取等問題;在3D建模設計作業上,協助簡化原有3ds Max、Inventor設計步驟,加速設計流程!

 

在Fusion 360軟體學習的推廣上,聯成嚴格挑選取得Fusion 360 ACI資格的講師,維持高水準的教學品質,課堂上皆採用Autodesk最新軟體授課。在證照推廣方面成果斐然,各項Autodesk設計軟體AutoCad、3DsMax、Revit等軟體國際證照,學員取得已累計超過1.3萬多張;學員證照通過率更高達9成,屢創佳績。

 

圖說:聯成學員取得各項Autodesk證照,已累計超過1.3萬多張

 

► 推薦課程:AutoCAD電腦製圖應用3ds Max建模設計Revit BIM建築設計

 


 

 

放眼設計大未來  打造最佳學習途徑

 

聯成電腦為任何對設計有興趣的人,提供高水準的學習資源,並致力提升設計人才的專業競爭力;而Autodesk為任何設計產品的人,研發頂尖軟體。聯成電腦與Autodesk的合作,將致力培育更多設計人才,提升設計創作的效率,讓對設計有興趣,但仍然是一知半解的學員,打造最佳的學習途徑,將所學所想做最淋漓盡致的呈現,同時加強自己的職場能見度與競爭力。

 

圖說:聯成電腦學員PTC建模大賽得獎作品

 

►推薦課程:AutoCAD工業製圖設計PTC Creo產品造型設計Inventor 3D機構設計工業產品設計實務

 

► 得獎學員精彩專訪回顧:

PTC建模大賽亞軍:選題技巧不藏私公開

PTC建模大賽季軍:從不會開機,邁向建模大賽季軍

PTC建模大賽佳作:堅持,讓成功近在咫尺

PTC建模大賽佳作:生活即是靈感 設計讓我翻轉世界

PTC建模大賽佳作:由零基礎 踏上設計得獎路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台灣軟實力驚豔國際 工業設計作品國際屢屢獲獎

聯成學員PTC佳作專訪:由零基礎 踏上設計得獎路

聯成電腦乙盛專班優秀學員專訪:態度,決定成就的高度

聯成電腦得獎快訊:獲原廠Autodesk設計教育推廣獎

聯成學員PTC季軍專訪:從不會開機,邁向建模大賽季軍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