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聯成電腦學員紀建志作品,榮獲2018 PTC Creo Parametric亞軍。

 

 

【讓自己的夢想發光!2018 PTC獲獎榮耀!】

學習是為了成就夢想,而夢想是實踐出來的!聯成電腦從2009年開始,成為PTC原廠授權教育訓練合作夥伴,每年由原廠舉辦的PTC設計大賽。除了課堂上的扎實教學,聯成電腦更鼓勵學員踴躍參加比賽。每回參加的聯成學員,皆榮獲多個獎項!工業產品設計實力有目共睹!今年更是包辦9個獎項!恭喜以下獲獎同學:

 

圖說:2018 PTC Creo Parametric大賽,聯成電腦學員獲獎作品。

 

 

【連續5年獲獎 札實訓練有目共睹】

聯成電腦老師的教學好評,屢獲學員們的肯定,也展現在連年的PTC獲獎成果上。聯成的授課老師除了擁有豐富的業界實務經驗,在教學內容上,以簡單易懂的方式帶入專業知識。就算是零經驗的初學者,也可以很快上手。並藉著課堂上不斷練習,一步一步帶領同學,打下穩固的基礎。除此之外,整合各項證照考取、競賽、就業媒合服務,讓學習真正可以學以致用。

 

圖說:PTC Creo Parametric建模設計大賽,聯成學員連年獲獎。

 

 

【歷屆PTC大賽聯成英雄榜】

【2017年】總共7位學員獲獎,囊括冠軍,以及6位佳作,屢創佳績。

【2016年】總共9位學員取得佳績,獎項囊括冠亞軍、佳作,創下空前紀錄。

【2015年】8位學員榮獲亮眼成績,包辦八席獎項,超過一半席次。

【2014年】聯成學員首次參賽即抱走第一名、第三名、最佳造型與佳作等榮耀。

 

圖說:聯成學員張世宗作品,榮獲2018 PTC Creo Parametric季軍。

 

 

【下一個獲獎的就是你!】

還記得一開始擁抱初衷的那個夢想嗎?一個好的設計師,是有能力去解決問題,讓社會有動力進化。此次獲獎學員紀建志的作品創作理念中提到:「本專案為整合多功能模組的可行性,以及環境零污染的理念,企圖建立一個全新的工作整合平台。」有愈來愈多人懷著讓社會更好的信念,選擇投入工業設計,他們的創意和勇敢逐夢的熱情,讓自己在國際比賽中被看見,你也可以是下一個得獎者!

>>擁抱夢想,當個工業設計師

 

圖說:一個好的設計師,是有能力去解決問題,讓社會有動力進化。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符合國家標準研發流程 打造專業設計力

聯成電腦學員成果展現:全世界都看見,躍升國際得獎作品!

聯成學員2017 PTC冠軍專訪:做對的事不容易,但心卻很踏實。

聯成電腦學員精彩成果:有夢最美!9學員獲國際獎項殊榮

聯成電腦學員卓奕銘專訪:機會是留給有心的人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