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菜鳥編

畢業鐘響,要從學生身分變為職場菜鳥了,競爭對手也不再只有同儕,更有一堆求職、轉職的人與你一較高下。求職成功與否,第一關就是履歷是否可被看到。有些企業面試時並非是篩選你履歷的人來擔任面試官,在對你也完全不了解的狀況下,如果用一份自製的履歷表讓對方留下好印象,甚至可以成功把話題引導到你所準備的內容上,相信一定會大大的加分。

 

又要怎麼讓面試官的重點放在我想要的內容上呢?推薦大家一個具有設計感的履歷平台,不僅提供了吸睛的履歷範本外,也引導你該如何製作出一份成功的履歷表,把平台當成你的個人線上首頁。

 


 

平台名稱:Himelight

網址:https://www.himelight.com/

 


 

 

進到首頁後,先進行註冊的動作,可透過FB帳號或個人E-mail進行註冊。

 

 

填寫完三個簡單的基本資料後,就可以看到下方的畫面,點擊「立即製作」來完成個人履歷表。

 

 

在履歷主頁中,我們可以看到八項分類,依照分類中的欄位將資訊填入。

 

 

平台相當容易上手,既定的欄位讓你知道要放入那些必要的資訊。

 

 

Himelight還有一項特色,就是重點履歷,算是簡易版的履歷,可個人化設定,針對不同單位,可以適時的調整內容,讓對方快速看出你的個人能力與特質。

 

 

當所有資料都填寫完成後,最後就是匯出履歷。首先進到「我的紙本履歷」頁籤來新增履歷。

 

 

 

版型部分,由於免費版只能使用經典/通用版型,如果想要其他的版型,可以考慮升級就可以解鎖其他精美的版型。

 

 

Himelight不只是提供履歷服務,本身也提供徵才的服務。

 

透過Himelight可以快速產出線上履歷,自訂履歷呈現方式讓你的履歷表更多元化。對於剛好想要設計履歷表的人,不妨可以試試看。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很實用,也別忘了分享給你的親友們喔!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素人變達人,就是比別人強的職場競爭力

聯成電腦求職懶人包:4+1讓你懂怎麼挑公司

聯成電腦求職懶人包:如何讓履歷表不石沉大海

聯成電腦求職懶人包:讓你面試就一炮而紅

聯成電腦職場觀點:「個人職場品牌」?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