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電腦學員:栗子(筆名)

專頁:栗子帥哥狂想曲

現職:自由業(插畫設計&平面設計)

培訓課程:Painter 插畫設計Adobe商業物刊設計

 

 

      我是資訊管理學系的學生,從學校畢業以及當完兵後,一直找不到未來從事職業的方向,直到看到聯成電腦Painter插畫班的訊息,吸引了我的注意。加上從小就喜歡畫畫、時常擔任學藝股長、設計畢業紀念冊,以及負責學校專題,接觸Adobe設計軟體,因此對設計啟發了興趣,大學雖然不是讀設計相關的科系,但興趣驅動了我想學習加強相關技能,這些總總因素,讓我下定決定報名Painter插畫班與Adobe商業物刊設計。

 

      我覺得通往未來的道路不一定是一直線,有時需要繞個彎。像我繪畫基礎不好,無法像有些學員上完課後,能立即投入專職插畫,做了約兩年半的上班族,換了兩份工作,期間不間斷的利用下班或休假的時間練習與創作,到現在才終於敢直接跟別人說:我是繪圖設計師。網路上還有很多的朋友喜歡我的創作、支持我的貼圖,每當遇到挫折或必須跟現實低頭時,一想到大家的鼓勵,總是鼓勵我繼續堅持下去。

 

推薦延伸課程:LINE貼圖原創設計班魅力手繪課程 2D美術設計

 

  

栗子狂想 原創貼圖傳送門

 

      我最受歡迎的作品,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帥哥大集合」LINE貼圖。在這之前我有先畫了一款可愛風格的貼圖,並沒有獲得什麼迴響,後來有朋友看了我在粉絲團po的男生插畫作品,建議我可以出個LINE貼圖啊!(完全把前一款當空氣),市面上確實少有這類風格的貼圖,心想就畫畫看吧!沒想到一推出之後,大受歡迎,於是也推生之後的制服系列跟最新的運動系列。

NIUS妞新聞報導

 

      在聯成遇到的講師,每一位都我都很敬佩,我覺得有這麼多厲害的業界老師,願意將他們的功力和經驗分享,是很棒也很幸福的一件事,如果來上課,千萬不要害羞,一定要盡可能的從老師身上多挖些寶藏!!可以減去很多摸索與走冤枉路的時間。栗子狂想 原創貼圖傳送門

 

完整課程推薦:遊戲美術設計師動漫角色設計師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畫自己的貼圖,說自己的故事

聯成學員得獎榮耀:彰化學員×老師攜手 打造Q版冠軍貼圖

聯成學員得獎專訪:打造獨特個人風格 貼圖設計比賽奪得優勝

聯成學員故事精彩分享:18歲 你踏出夢想第一步了嗎?

聯成學員實現夢想故事:用LINE貼圖 開創退休後新人生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