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學員  逢甲分校:江杰翊

培訓課程:遊戲美術企劃人才實務班Painter創意電繪設計Maya認證課程

 

 

 

       當初到聯成電腦了解課程,起初是因為相關科系,想要更精進自己的實力,在朋友的推薦,就到聯成電腦報名。

 

 

      我在聯成電腦學習到的東西可真不少,像是Painter、3ds Max、Maya等等...。一方面遇到優秀的老師,有在業界打滾的老師,像是梁月、阿BAN等等...。而老師上課時也會分享一些在業界相關的經驗,老師的專業實力是不容質疑的!老師在課程上也會分享在繪畫美術領域裡,需要注意到哪些東西,到底如何去應用,還有可以發展的應用性有多廣泛等等…。

 

推薦延申課程:2D美術設計3ds Max遊戲設計 LINE貼圖原創設計班

 

 

 

       就像畫插畫來說,畫插畫可以做遊戲美術、電影美術或是插畫繪本,風格很多樣化,但還是要看自己想要往哪個方向去走,各取所需…。

 

 

       聯成電腦每一季都會舉辦廠商聯合徵才見面會,同時逢甲分校每個禮拜三下午,都有提供學員履歷健診與就業輔導的服務,因為完全沒有面試經驗的話,還是需要提前準備,加上還有人可以幫忙注意,自己有哪些問題沒有發現到等等…,這對找工作的新鮮人來說是非常有幫助的。

 

       當時就輔老師給我不少的建議,因為還沒有工作經驗與面試經驗,跟老師了解了一下,面試時的技巧與需要注意的事情,避免面試時,在面試官前留下不好的印象,最後,我順利的找到了科技公司美術設計的工作。

 

補充:如果想到聯成電腦學課程,或知道以後想走什麼行業,記住,要懷抱夢想,不要心急,在機會還沒到來之際,做足充分的準備,機會到了就能正面出擊。

 

文章轉載自: sashimi1990的部落格

推薦進階課程:Unity 3D跨平台遊戲製作Zbrush 3D數位雕塑 C#遊戲程式設計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進入遊戲國度,APP遊戲人才正夯

聯成學員得獎榮耀:走向趨勢!AR×3D APP設計一舉奪獎!

聯成得獎學員專訪:LINE Webtoon新秀獎得主

聯成電腦學員專訪:活出自己最喜歡的樣子 成功任職3D模型師

聯成電腦獲業界肯定:Wacom卓越教育開發貢獻獎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