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R小編

 

 2016 ACA世界盃    兩聯成電腦學員榮獲佳績
     2016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競爭激烈,強敵環伺 , 在ACA創意設計組大專院校競賽中,聯成電腦學員黃培豪和蘇柏叡,各是榮獲第二名和第六名殊榮,其中學員黃培豪更將代表台灣出席8月美國佛羅里達全球總決賽,為台灣爭取榮耀。

 

 

圖說:首次參賽,聯成學員 蘇柏叡(右三)獲得2016ACA創意設計組 第六名。

 

首次參加即獲獎   蘇柏叡學員感謝生命中的貴人
    對於獲獎,第一次參加就獲得佳績的柏叡感謝很多人的幫助,提到謝斐玲講師給予許多設計實務上的經驗,也提點賽事應注意的地方,讓他收穫良多。他也分享謝斐玲老師推薦的一本書《設計 獎道理》,這是一本國際設計競賽工具書,書中剖析兩年內獲得100多項國際設計大獎之完全攻略,書中還闡述一個重要觀念「創意不能教,思考可以學」,鼓勵大家多用思考工具產生好點子,才能擁有源源不絕的巧思。

 

 

 

 

圖說:聯成學員 黃培豪(中)獲得2016ACA創意設計組 第二名。

 

學員黃培豪完成夢想   代表台灣參加美國世界級比賽
     今年獲得第二名的培豪,則是得獎常勝軍,去年參加ACA世界盃創意設計競賽同樣獲獎,發願朝奪下前三名努力,希望以前三名之姿代表國家到國外爭取至高榮耀,這一次的努力終讓他完成夢想,將代表代表台灣出席美國進行世界級比賽,到時將和90國優秀設計人才一同競技。回顧兩位得獎者的成功,都有一個共同特質,就是勤於思考和勇於發問。

 

參與競賽磨練心志   成就壯大力量  
     學員成功絕對不是平白得來,得獎學員的豐碩成果都是有跡可循,憑藉自身努力循序漸進獲致。聯成電腦一直鼓勵學員多參與外部比賽、大量閱讀和參展觀摩刺激視覺,除了磨練心志,砥礪自身技術能力,還希望學員從每一次比賽獲取經驗、學習吸取其他競賽者的優點,將之轉化成壯大自己的力量,這才是最可貴之處。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全方位養成  設計、行銷、企劃一次學會

聯成學員得獎快報:傲視群倫 學員榮獲全國大賽雙冠軍

聯成講師得獎快報:講師吳怡儒勇奪 2017 紅點最佳設計獎

聯成電腦學員專訪:熟習多種軟體操作 創造面試加分效果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行動,將會引導你,邁向所期望的成功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