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R小編

圖說:公益系列廣告設計作品(左)、學員考取adobe證照(右)  學員:周家祥提供。


聯成電腦士林分校    周家祥
培訓課程:跨平台商業網頁設計
工作現職:慈濟醫院 網頁設計師

 

 

分級找尋適合講師    輕鬆入門網頁領域


       家祥在知名連鎖美妝店工作了12年,擔任店長8年,一直夢想進入網頁世界。一次在工作極度厭倦的時刻,按下了廣告、填寫了資料、並前往聯成電腦報名了設計課程,他調侃自己:「因為『腦殘、手殘、腿殘』,造福了他現在的網頁設計就業人生」。

 

       和別人不同的是,家祥知道自己要上那一類型的老師課程,他會按照自己的設計能力,在不同時期選擇不同類型的老師,他提到怪獸老師,說明老師是進入設計的首選,讓他輕鬆奠定基礎,也讓自己很有成就感;而妙妙老師的商業應用設計課程內容多元具深度,教學非常詳細,雖然授課有一點難度但教學方式讓人很容易聽得懂;另外YoRu老師課程分得很細緻,也教授大家如何活用操作功能,對於就業非常有幫助。
   

  
別具匠心  創意名片助他面試成功


      有個性又具有創意,可以從家祥的名片和作品中看出端倪,在聯成電腦舉辦的就業博覽會上,他不像一般學員帶著厚重的作品集,而是設計了一張印有QRcode圖案,以及寫著不良品三字的名片,別出心裁且別具匠心的面試作品,讓廠商印象深刻,也讓他全壘打,面試的廠商間間錄取。他強調設計師如果沒有創意,沒有記憶點,設計作品如何能有吸睛的能力呢!設計不應該只是細緻精美,而是要具有創意和巧思。
 

圖說:有別於一般學員,家祥面試時只帶了一張創意名片(如上)  學員:周家祥堤供。

 


繞一小段路   找到最重要的東西

 

      家祥高中是設計科系畢業,但當兵的生活,以及12年的工作經驗,讓他沒了夢想,忘了技能,直到重拾夢想後,在聯成電腦學習了三個月,就順利找到工作,後期發現自己所學仍然不足,於是離職後又繼續進修了九個月,於去年8月再次成功就職,目前擔任慈濟醫院的 網頁設計師職務,負責三大體系的網站,雖然繞了一小段路,但家祥卻找到最重要的東西。

     

       他提到醫療產業的網頁設計,和一般最大不同是不能太花俏,醫療網站圖片擔心侵權,也都全部自己繪製,每一張圖都是精心刻畫,是比較辛苦的地方,但卻非常有成就感。他同時分享給學弟妹們,學習進步的不二法門,就是多看、多聽、多學,多了解,讓自己隨時吸收知識,持續保有熱情和興趣,如此才能在網頁世界悠然自得,快活自在。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全方位養成  設計、行銷、企劃一次學會

聯成電腦學員專訪:國稅局-貼圖設計比賽  聯成學員獲得優勝

聯成電腦學員專訪: 初試啼聲   創意短片競賽一舉獲獎

PTC建模設計大賽獲獎專訪:當挑戰來臨 往上提升的成功法則

聯成電腦精彩報導:全世界都看見,躍升國際得獎作品!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