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R小編

 

聯成電腦楠梓分校  黃培豪
培訓課程:  Painter創意電繪設計認證、Photoshop 影像處理應用、3ds Max建模設計
就讀學校:
雲林科技大學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


得獎經歷:
2017:
(1)106年度資訊月活動委員會─全國視傳設計技術應用比賽    第一名
(2)社團法人台灣創意產業職能協會─全國形象美學創意設計競賽 海報設計  第一名

2016:
(1)    ACA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 創意設計組  第二名
(2)    國際創新發明暨設計競賽銅牌

 


 

圖說:學員黃培豪參加106年度資訊月活動委員會─全國視傳設計技術應用比賽    榮獲第一名,12/20頒獎現場 。(圖/黃培豪提供)
 

 

一次比一次進步  目標愈難愈容易成長


        培豪熱愛參加各式比賽,是大小得獎的常勝軍,現在更有了新頭銜,他在今年順利成為數位多媒體設計系 研究生。猶記在前一次的採訪中,培豪在電話中立定進入研究所就讀的目標,現今不僅順利成功達標,今年更進一步擬定更大的新志向,希望在明年順利申請到國外學校交換,爭取到異地觀摩鑽研設計技術,同時完成創作作品順利個展的目標。
 
        感受他在設計路上持續不懈,一步一步地往前邁進,不只是位充實打拼的學生,更可看到一位用意志力和設計比賽壯大自己果實的設計者。漸進式設定目標,持續參加設計比賽,除了不讓設計五感銹化,更能磨練精進技術,也為了未來申請國外學校的交換計劃而奮力向前。

 

圖說:學員黃培豪近期參加兩項全國性比賽,獲得第一名之獎狀 。(圖/黃培豪提供)

 

 

全國大賽雙冠軍    完成個人策展和交換目標


       他近期參加的全國視傳設計技術應用比賽,是一個40分鐘的技術競技,比賽中共有三主題,三主題除了要在時限內完成,更要精準地完成指定內容和效果,是一個除了測試速度,也測試正確性、兼具美感和應用的比賽,最終他獲得全國視傳設計技術應用比賽第一名,他覺得非常開心,這不只是他考上研究所後的第一個比賽,更是全國性的冠軍,一出賽就奪冠,更證明他的設計技術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上。

 

        他分享自己的研究生生活,除了持續參與全國賽事,更參加工作坊、研討會和預計投遞期刊,鍛鍊自己更充實自己,讓自己隨時吸收新知、培養邏輯推理和獨立思考能力,在設計創作領域上能有更獨特的視野和見解。

 

         最後他提到ANBD展(Asia Network Beyond Design),是一個以展覽活動為主軸的組織,為了讓自己作品可以順利在德國展出,最近他正在努力繪製新作品,組織每次展覽都有一個共同主題,這次主題為「超越亞州」,他希望他的作品可以審核通過,進入ANBD所舉辦的展覽中,將自己推向國際,讓更多人看到他的作品。

 


說明:ANBD(Asia Network Beyond Design)成立於 2007 年,以韓國、日本、中國、臺灣為中心的亞洲組織。ANBD 的常任地區以首爾、東京、臺北、天津、臺南、吉隆坡、山西為首,尚有斯里蘭卡、泰國、德國等地區也加入定期展覽,今後亦計畫逐漸擴大規模廣納世界各大城市。  資料來源:ANBD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早別人一步  滿足對創意的無限渴望

聯成電腦學員專訪:國稅局-貼圖設計比賽  聯成學員獲得優勝

聯成電腦學員專訪: 初試啼聲   創意短片競賽一舉獲獎

PTC建模設計大賽獲獎專訪:當挑戰來臨 往上提升的成功法則

聯成電腦精彩報導:全世界都看見,躍升國際得獎作品!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