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R小編

 

聯成電腦  永康分校學員  江育任  
培訓課程:3ds Max設計認證、Painter創意電繪設計認證、Photoshop 影像處理應用
工作現職:雙合成建材 2D繪圖人員

 


趣味歡喜學習   未來更具信心  


       育任大學就讀數游系,在大三那一年進行專題研究時,發現自己在大學生活中,並沒有學到任何東西,軟體技術也不專精,深怕這樣下去,未來找不到想要的工作,於是選擇進入了聯成電腦加強進修。

       他在聯成電腦上課的過程,覺得非常開心充實,印象深刻的老師,是在永康分校跟隨小邱老師學習3d max人物建模,不管是課堂,或者透過電子郵件詢問小邱老師問題,老師都會熱心協助解決。另外屏東分校 蔡佩舫老師的課程非常有趣,雖然是設計基礎課程,但會運用特別方式來增加上課的趣味度,讓學習上更有樂趣和成就感。

 

 

態度加分   軟體技術為錄取關鍵 


         目前育任擔任2D繪圖人員,工作內容是依客戶喜好和需求繪製磁磚模擬圖,這不僅是特別的服務,透過渲染後出圖,示意圖面更貼近符合真實,客戶不需要憑空想像,就可以預先觀賞磁磚挑選後呈現的效果。    
       他分享面試和工作的經驗,他覺得面試中禮貌和態度非常重要,自己提到錄取的重要關鍵,除了流暢的口條外,自己具備多種繪圖軟體的操作技術,是他成功加分的關鍵。
     
         口條的訓練,他歸功面試前的自我練習,預先將準備的內容內化成自己的風格,才不至於太過僵硬。 工作上則要主動積極,如此才能學到更多,別人也才更願意分享。軟體方面要常使用練習,不懂的地方一定要馬上詢問,才能精進自己的操作技術,如果遇到停滯瓶頸,必須回想當初學習的動機,找回最初那一份熱情,才能在面對難題時,坦然面對迎刃而解。

 

圖說:浴室設計   聯成學員:江育任提供

 

 

開發設計遊戲    熱愛為永續動力


       自己喜歡玩遊戲,覺得坊間遊戲幾乎大同小異,唯一覺得內容和畫面吸引自己的是一款九陰真經遊戲,這一款遊戲為武俠風格,遊戲中門派和武功很到位也很多元,自由度很高,輕功更不受限制,地圖有多大就可以飛多遠,而且角色設計沒有性別限制,顛覆一般遊戲設計,創新上有一定的用心度。未來自己期盼能設計一款讓人喜歡的遊戲,希望能在2年左右完成這夢想,為了達成這目標,在這之前他強調一定要增強學習更多相關技術。

 

圖說:凝視    聯成學員:江育任提供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室內設計產業夯 非本科系也能闖出一片天

學員專訪:玩轉南半球 實踐完成建築設計夢

學員專訪:做什麼像什麼 戰勝鴻海UI設計工作

學員專訪:抓住機會成為繪圖員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