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科技如此高度發展的影響下,全球使用率第一的Red Hat Linux商業系統,以及OpenStack雲端管理平台,Red Hat認證已成為搶占未來高薪穩定工作的最佳跳板,為什麼呢?


 
未來高薪工作的明日之星:雲端、物聯、系統工程


  雲端物聯、大數據時代來臨,許多國內外企業紛紛砸下重金,建立屬於自己的科技網絡,因此,當AI人工智慧將逐漸取代人類50%工作的同時,IT產業卻是高速成長當中,人才需求更是不斷提高,使得IT工程師成為炙手可熱的專業人才,非但不易被取代,反而越來越搶手,其中雲端管理、物聯聯網、系統軟體工程,將是未來科技的發展重點。


 
前進IT產業的入場卷-Red Hat國際認證


  不想被科技所取代,最重要的是擁有專業的高階技術,而Red Hat系統管理即為其中之一,包含90%企業最廣泛使用的Red Hat Linux系統建置、以及快速發展的Red Hat OpenStack雲端管理,想要獲得穩定高薪的工作,就必須找到對的方向去努力,而Red Hat國際認證將是前進IT產業最重要的敲門磚。
 


 

Red Hat認證:有別於一般初階證照


  有人認為考證照早已退流行?的確,初階證照就像會員卡一樣,越普遍越沒有價值,但擁有一張含金量高的證照,卻是展現自己與眾不同實力的最好證明!Red Hat證照之所以價值連城,是因為Red Hat原廠的考試內容並非單純死背的考古題,而是必須透過實際演練操作,將產生的問題獨立思考並解決,訓練考生專業的處理能力,這就是Red Hat國際認證真正有價值的地方,不論職場面試、加薪或升遷,絕對都有加乘的效果!
 


擁有Red Hat黃金認證,薪水三級跳


  在許多產業正面臨轉型或淘汰之際,IT產業不但人才需求增加,薪資更大幅成長,據人力銀行調查顯示,IT人才職缺近8千多筆,擁有Red Hat國際認證的IT工程師平均薪資達4萬3千元以上,任職五年後,漲幅更高達近22%!面對瞬息萬變的未來,唯有將自己準備好的人,才能在適者生存的競爭環境中脫穎而出!你,準備好了嗎!?


(薪資參考來源:各大人力銀行,並依地區、職位有所不同。)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改變我們的生活 最夯的雲端運算人才

你的年薪,有高於總平均嗎?

聯成電腦職場趨勢:進修,讓我們把路走得更寬廣

聯成電腦職場趨勢:168安心學,你堅強的學習後盾

聯成電腦得獎榮耀:獲Autodesk設計教育推廣獎

 


 

痞客邦Blog: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