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R小編 / 聯成電腦 羅東分校推薦

 

聯成電腦 羅東分校:游鎧謙
培訓課程:室內導覽專班
現職:青葉廚房衛浴生活館   繪圖員       

 

 

產生興趣渴望進修   抓住一個改變的機會  
 

       鎧謙在大學就讀電腦應用工程系,學校課程中雖然接觸過CAD課程,但課程深度不夠,加上時數過少,真正產生興趣後,課程就結束了,為了精進軟體和技術,於是決定給自己機會進入聯成電腦深入學習。


       培訓過程裡很喜歡上鄭祺誠老師的課程,教學步調恰好,適時的互動以及幽默的風格,讓略微枯燥的課程內容瞬間豐富活潑起來,也讓CAD課程更顯有趣。設計中遇到不懂的地方,會先獨立思考,自行找尋解決方式,若無法想出答案,就會尋求聯成電腦老師的協助,深刻覺得這裡的老師非常有耐心,每次的資訊獲得讓他獲益匪淺。

 

 

面試摸擬收穫大    順利應徵獲取工作


       當初學習,最終是朝著設計工作前進,在找工作前參加了聯成電腦的面試輔導,透過實際的摸擬和互動,讓他在企業面談中,可以更細心思考每一問題,針對內容也會謹慎回覆,他非常感謝服務他的羅東分校 哲豪老師,讓他在面試過程順利應對,最後也順利成為青葉廚房衛浴生活館 繪圖員。


       目前工作內容主要是丈量和跑業務。一開始的挑戰是在測量計算上,在這過程中必須謹慎留心,因為些微的差距稍一不慎,會衍生裝潢組裝上的問題,更大大影響客戶的產品,丈量在工作上有著牽一髮動全身的重要關鍵。經手的專案中,讓他印象深刻的是,客戶挑選廚具顏色選擇了土豪金,當時心中覺得非常特殊,雖然對成品存疑,但還是努力完成,沒想到成品一完工,卻是出乎意料的好看,這一個專案讓他印象非常深刻。

 


 

圖說:客戶廚房規劃-立體圖。  聯成學員、游鎧謙提供。

 


人生經驗傳承分享    未來擁有無限可能


      他以自己的經驗,建議學弟妹在未來工作上千萬不能玻璃心,有時候面對客戶不友善,甚至顧客不滿意自己的作品被打臉,亦或無法溝通,千萬要保持樂觀,告訴自己這只是工作中的一個過程。有一句座右銘從小跟著他,也是他理解體悟最久的一句話,他覺得非常受用,這句話一直砥礪著自己,「生氣是拿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他分享不做無謂的心情浪費,唯有保持快樂的心,才能持續學習,永續成長。
 

       一直再找尋最快最美的作圖方式,希望建立一套屬於自己的模板和公版。展望未來,他更希望能創立屬於自己的工作室,但現階段要加緊增強自己的業務溝通和設計技術,希望透過多學多看多了解,能快速完成心中所想。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室內設計產業夯 非本科系也能闖出一片天

聯成電腦學員專訪:從水電到創業 成立空間設計工作室

聯成電腦學員專訪:門外漢出頭天 搖身成為設計總監

聯成電腦學員專訪:中年轉職尋找春天 一個挑戰自我的機會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