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姓名:基隆分校  沈春連

培訓課程:line貼圖設計班、Painter創意電繪設計

 

不設限 擁有更多可能

國立藝專畢業的春連,對於繪畫毫不陌生,退休前於文化局從事文化推廣、藝文企劃等工作,三年前退休後,開始照顧生病中風的丈夫,但在去年丈夫過世後,生活頓時失去重心,每天做甚麼都提不起勁,直到受到一段話的啟發;人生就是「不斷往前走、往前走,不管做什麼事,只要在能力範圍內,做得快樂,生命會更加活躍。」這是年近90的資深美語老師─彭蒙惠老師所說過的一段話,鼓勵大家不管活到幾歲,都有無限的可能!因此激勵到春連,任何年紀都不要替自己設限!

 

因為堅持,讓自己更朝夢想前進

在偶然的機會下,春連於手機中看到聯成電腦LINE貼圖的招生廣告,重新燃起從前的創作夢想,因此決定報名上課,為自己的人生開創不一樣的道路,剛開始學習的時候,受到很多挫折,原有繪畫基礎的她,碰上電腦繪板卻束手無策,只熟悉真實畫筆觸感,對於電腦方面不太在行,也因此在課堂中鬧過不少笑話,但春連並沒有因而放棄,從來沒有缺課過,把握每次上課的機會努力學習,下課回家後也不鬆懈的練習,因此春連對電腦繪圖也漸漸上手。

 

良師的鼓勵,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但挫折卻也在這時候到來,寄出給LINE的作品被退稿了,春連內心沮喪許久,開始思考自己是不是已經不適合創作了,甚至萌生想要放棄的念頭,所幸在黃俊傑老師不斷鼓勵之下,重新振作,開始對作品進行修改,近一個月的時間裡,春連對作品投入更多心力,想設計出更加貼近生活、深刻表達心情的貼圖,因此最終審核通過,順利上架!

 

挫折是歷練 收穫是戰果

經歷許多困難後終於成功,春連心中有著難以言喻的感動,除了感謝老師,春連也想鼓勵所有想學插畫的人:「別替自己設限,對於所有事物都要努力學習,想像挫折就像是種歷練,收穫就是種戰果,持續體會生活中美好的事物,那都會成為創作中最美好的靈感來源。」

 

藍精靈目前正著手創作新作品

圖由學員 沈春連提供

 

蝌蚪QQ和女朋友:歡迎下載喔!

截圖自LINE STORE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畫自己的貼圖,說自己的故事

聯成電腦優秀學員:聯成讓我信心備增 貼圖就業超easy

聯成電腦得獎專訪:歷經12次落選的驕傲 版印年畫徵選獲入圍

聯成學員成功就業:經歷淬鍊品嚐幸福  勇闖平面設計工作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學習豐富靈魂 進入遊戲美術領域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