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G小編

在內容行銷逐漸重要的時代下,小編在數位時代看到一句話:「有人說,2017年是個屬於「內容行銷」(Content Marketing)的一年。」已經有許多企業或網站開始重視內容行銷,但製做的過程中,您是否也會對於內容數據圖、素材圖檔…等感到困擾,現在透過Visage就能讓你設計出精美的內容行銷圖像喔!


名稱:visage

網址:https://visage.co/


 

1. 只需要一組e-mail就可以完成註冊,過程很簡單,不到3秒就可以加入Visage

 

2. 註冊成功後,它會先詢問您「想要做什麼類型的設計?」可以看到Visage提供相當多類型的服務,當然,您也可以先跳過。

 

3. 接著,逐步按照指示一一回答,也可以選擇跳過。

 

4. 它會根據您所輸入的網址,找到您的品牌logo,當然,也可以自行加入圖檔,檔案最大為5MB

 

5. 接著跟著網站指示一步一步選擇。

 

6. 完成後就會跳出一段教學影片。

Visage 3.0 Quick Start from Visage on Vimeo.

 

7. 看完影片,立刻開始吧!
點擊左上角logo,可以看到visage提供很多設計種類。

 

8. 滑鼠移過去就可以看到,不同的設計物所對應的尺寸為何。

 

9. 每一種設計物也都提供不少精美的內建版型與樣式,讓您的成果更加精緻又不死板,可以更快速的產出美麗與專業兼具的設計成果。

 

10. 如果不喜歡內建的,也可以自己新建一個空白的文件。

 

11. 選擇喜歡的樣式,就可以快速產出美美的視覺囉!

 

12. 可以看到左側是工具欄,分成圖檔、文字、圖表、icon、圖形…等類別,內建有不少項目可選擇使用,圖檔的部分也可以加入自己要用的圖,免費的用戶有10MB的空間可以存放。

介面很直覺,編輯的方式很簡單,只要點擊,物件就會自動載入,只要再點一次該物件,就可以開始進行編輯。

 

13. 完成後,新增下一頁,免費的用戶總共可以新增13頁,如果不是太龐大的報告或是設計物,其實已經很夠用。

 

14. 點擊某頁面,會出現兩個icon,上面的是複製頁面,下面則是刪除,如果需要調換頁面的順序,只要按住滑鼠直接拖移到希望的位置即可。

 

15. 完成後按下SAVE存檔,就會跳出分享的畫面。

 

16. 可以看到左欄是團隊協作中很重要的功能,您可以加入專案的相關使用者,有3種權限可以設定,也可以設定是否會管理者,這樣就可以共同編輯資料,也可以讓相關人員都瞭解專案的進度狀況。

 

17. 右欄則是分享功能,可以透過網址或其他社群平台分享給別人觀看。

 

18. 上方的功能列,這邊簡單說明一下,可以為您的專案命名、分享、下載、修改尺寸,以及與Google連結。

檔案下載可下載 PNGJPGPDF檔案。

修改尺寸也有提供不同的比例可以選擇。

Google連結,第一次會先跳出Google帳戶,進行串連,如果您有數據資料存放在雲端,就相當便利。

 

19. 但如果想要與眾不同的設計,還是可以運用自有圖庫,下回再介紹給大家不同又實用的圖庫資源喔!敬請期待^^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素人變達人,就是比別人強的職場競爭力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Cacoo線上繪製圖表 還可多人協同設計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不會寫語法,也能輕鬆做網站!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LOW POLY 給你不一樣的網頁背景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網站設計的40個靈感泉源(四)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