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桃園縣補教協會

 

聯成電腦,大型電腦補教業唯一獲選加入

 

為落實消保處規範之補教業履約保證制度,聯成電腦攜手全國各縣、市補教協會理事長、中大型補習班,仿效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模式共同成立「中華民國補教業品保協會」以健康的心態與永續經營的高度,提升補教經營形象。 中華民國補教總會總會長邱昌其表示:協會的成立並非以處理「倒閉事件善後」為其宗旨,而是建立一個有制度、有紀律的形象團體(如同銀行保險制度),使其能連結各縣、市協會推廣會務發展。

 

正確的事,做就對了!

 

聯成電腦身為補教品保協會創始會員,早在民國99年就有感於唯有確保消費者的權益,學習才能無後顧之憂,故領先補教產業,率先引進定型化契約,依教育部臺教社公告之條文,保障消費者在聯成電腦服務的期間各項權利義務。

 

秉持著「讓每一位聯成學員都學到一技之長,並以此找到理想的工作」的使命,聯成電腦於民國101年導入勞動力發展署人力發展品質管理系統,簡稱TTQS系統,將人才的訓練透過系統化的標準,建立完整的學習流程。全國分校均獲得TTQS評鑑銅牌及銀牌肯定,學習效果更看得見。

 

慎選學習機構,進修才有保障

 

多年來業者無預警歇業的善後,民國106年初同業惡意倒閉之際,聯成電腦無償協助各縣市政府,提供等值的課程服務,解決學員無處上課的問題。

 

為了彌平社會的輿論壓力,「中華民國補教業品保協會」能夠透過縣、市協會審查推薦,有效管理預防無故歇業事件,且協助善後的會員可透過品保協會「辦事細則」制度化規範,獲得合理的善後成本補助。「中華民國補教業品保協會」將嚴謹審查會員資格為手段,以建立一套可使業者安心、消費者放心的履約保證機制,未來消費者將可透過品保協會的辨識標章,選擇能保障自己的權益補習業者。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榮耀分享:業界肯定!Wacom卓越教育開發貢獻獎

聯成電腦公益新聞:與育幼院童E起創作同樂迎佳節

聯成電腦榮耀分享:全世界都看見,躍升國際得獎作品!

聯成電腦得獎快報:10年經營有成   電繪課程五度獲獎 -corel「2016 年度最佳教育訓練中心」

聯成電腦徵才報導:政府公訓班培訓到媒合一氣呵成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