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G小編

回顧限時好康下載:54個精選的免費PS筆刷(一)(二)(三),經過前三篇文章的洗禮,是不是具有滿滿的設計能量呢?最後,就來看看作者分享給大家的Sci-fi and fantasy brushesSpecial effect brushes系列筆刷,立刻下載好好收藏。

 

Sci-fi and fantasy brushes

 

41. Star brushes 下載網址

這套有6款高解析度的星形筆刷,作者創造這些筆刷沒有任何規則,只是因為樂趣,想要製做星空般的背景,歡迎試試看。

 

42. Photoshop flourish 下載網址

這套筆刷是由設計師John Horoszewski所創造,是由葉子與藤蔓所組成。

 

43. TC magic spells: moon 下載網址

作者延續魔法系列與月亮主題創造出這一整套有21款筆刷。

 

44. Fairy tales brush set 下載網址

這套有9款高解析度的Photoshop筆刷,都在1000像素以上到2500像素,很適合使用於岩石、洞穴等。

 

45. Heads up display pack 下載網址

這套具有30款高解析度的筆刷,提供像鋼鐵人風格的所有HUD元素,包含爆炸圖和地形效果圖等。但此款不能商業用喔!
Limitations: non-commercial only

 

46. Dynamic light special FX brushes 下載網址

這些筆刷很適合創造出亮光效果的波浪形狀,可以為您的影像添加動態光導感覺。像下圖範例:

 

47. Night sky brushes 下載網址

這套有13款不同夜空元素的筆刷,包括太空塵埃、星星和衛星等。

 

48. Glitter and sparkles brushes 下載網址

這套簡單又美麗的筆刷,添加許多發光的球,營造出Disney般的魔法。

 

49. Starfield 下載網址

4款筆刷,都個都有2500像素,讓您能快速創造出繁星與天上的雲朵。
Limitations: personal use only; cannot be redistributed


 

Special effect brushes

 

50. Skin brushes 下載網址

Marta Dahlig多年來一直在創造數位筆刷,她專門從事肖像畫,這整套皮膚的筆刷很棒,有需要的人可以下載來用喔!

 

51. Photorealistic explosions 下載網址

這套免費的有16爆炸的高解析度筆刷,有2500像素與5000像素,同時也提供了jpg圖檔,非常適合影像合成使用。

 

52. Gradient shapes 下載網址

一系列簡單的筆刷,融合了漸變色彩,為您的設計創造出現代感。

 

53. 3D Halftone 下載網址

一套halftone影像以3D方式排列,創造出獨特的風格,但此款不能商業用喔!
Limitations: non-commercial use only

 

54. VectorPack brushes 下載網址

一系列各種圓形筆刷,創造出簡約與現代感的風格。

 

原文出自:The 60 best free Photoshop brushes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早別人一步  滿足對創意的無限渴望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限時好康下載-54個精選的免費PS筆刷(一)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限時好康下載-54個精選的免費PS筆刷(二)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限時好康下載-54個精選的免費PS筆刷(三)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網站設計的40個靈感泉源(四)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