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G小編

 

回顧上篇限時好康下載:54個精選的免費PS筆刷(一)

接下來看看作者介紹的Natural brushes,總共有21組實用又免費的筆刷喔!


Natural brushes 

 

10. Lightning strikes  下載網址

這套閃電筆刷,共有18款可免費下載,Photoshop筆刷提供了三種解析度可使用,不僅如此,還提供了jpg圖檔與五種解析的圖樣,讓您有更選擇可使用喔!

 

11. Nature silhouettes 下載網址

這套筆刷提供了19款不同的剪影,形狀從樹到草地都有。

 

12. Coffee stain brushes 下載網址

這些筆刷主要是模仿咖排或茶滴,喜歡的朋友可以下載來玩玩看。

 

13. Vintage wooden brush 下載網址

Creative Nerds提供這套木頭紋理筆刷,是有限制的喔!
Limitations: cannot be redistributed

 

14. Dust particle brushes 下載網址

這套粉塵微粒的筆刷是來自WeGraphics的傑作,這也是有限制的喔!
Limitations: cannot be redistributed

 

15. Grass and plant brushes 下載網址

10款不同的筆刷,有不同的草和植物設計,尺寸範圍從500像素到2500像素。這款筆刷也是有限制的。
Limitations: attribution under some circumstances

 

16. Ornamental butterflies 2 下載網址

這套筆刷有美麗的蝴蝶和其他植物裝飾,可以為您的作品,其角落處和邊界處增添細緻感。

 

 

17. Hi-res Photoshop hair brushes 下載網址

一組很棒的髮型呈現剪影。

 

 

18. Hair brushes set 1 下載網址

這套免費筆刷包含各種紋理的髮尾,非常適合提供模特兒攝影的觸感,這套也是有限制的。
Limitations: attribution necessary under some cirumstances

 

 

 

19. Tree borders brushes 下載網址

一套很棒的筆刷,可以將樹木和灌木剪影加到您的構圖裡。不過,這套筆刷不能商業用。而且,目前已經改為需付費購買囉!
Limitations: non-commercial use only

 

20. GreenPack random brushes 下載網址

四個綠色主題的筆刷,裡面有許多值得下載的樹插圖。

 

21. Water brushes vol. 2 下載網址

12款大筆刷,包含潑濺、波紋和水滴,是一套很棒的背景與前景設計元素。

 

22. Five simple fabric brushes 下載網址

5款簡單的織物紋理,因為高解析度的品質,非常適用於印刷和網頁設計的背景。

 

23. Floral swirls 下載網址

這套花卉漩渦筆刷適合用在印刷和網頁設計中,讓畫面更加豐富。

 

24. Fabric Textures 下載網址

九種不同布料紋理的筆刷。

 

25. Hi-res clouds 下載網址

這套有17款筆刷,每個筆刷都有不同的雲朵設計。

 

26. Cloud brushes 下載網址

這套有24雲朵的筆刷,是來自藝術家Mila Vasileva創造的。

 

27. Moon brushes 下載網址

這款筆刷提供了10款月亮在不同階段的變化。

 

28. Leaf brushes 下載網址

這套筆刷包含7款高品質的樹葉紋理。

 

29. Fractal brushes 下載網址

一套有12fractal筆刷,fractal是分形、碎形,通常被定義為「一個粗糙或零碎的幾何形狀,可以分成數個部分,這在設計上也是很不錯的效果喔!

 

30. Feathers and birds 下載網址

這一套共有12個筆刷,每個筆刷都包含獨立的藝術品,從羽毛插圖到在樹技上的鳥,這套筆刷也是有限制的。
Limitations: attribution under some circumstances

 

 

下回將繼續為您介紹Grunge brushes...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早別人一步  滿足對創意的無限渴望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限時好康下載-54個精選的免費PS筆刷(一)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免費下載APP UI設計模版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網站設計的40個靈感泉源(四)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Cacoo線上繪製圖表 還可多人協同設計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