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G小編

好東西就是要和您分享,小編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系列文章是Photoshop筆刷,原文原本有60款精選筆刷,但隨著時間已經有些筆刷沒有載點,或是已需付費購買,這次再錯過的朋友,別怪小編沒報好康喔!

 

那麼為什麼要使用筆刷呢?
 

筆刷的好用在於,可以快速的創造影像新的生命,不需費時繪製也能創造出個人風格的設計元素,讓您有前所未有的觀感。為了使閱讀更方便,本系列文章會分成四集,以筆刷的類別區分為:Painterly brushesNatural brushesGrunge brushesSci-fi and fantasy brushesSpecial effect brushes,將一一為您介紹。

 

現在就來看看由Creative Bloq Staff 精選的免費Photoshop筆刷,喜歡的朋友立刻下載,開始為您的設計創造不一樣的驚喜體驗吧!


 

Painterly brushes

 

1. Ultimate Paint  下載網址

Jonas Stoltz以最棒的方式創造了這套30款的Photoshop筆刷,簡單將顏料噴灑在白板上,成果相當不錯,快來試試看吧!

 

2. Watercolour shapes and splatters  下載網址

如果您想在您的作品裡呈現水彩的感覺,那麼這些筆刷能幫助您達成期望,但千萬別過度使用它們喔!

 

3. Strokes and splatters  下載網址

Brusheezy網站提供一套超過25款,免費且高解析度的Photoshop筆刷。

 

 

4. Dry brushes  下載網址

 

藝術家Kirk Wallace在家中使用墨水和紙,創造了這些筆刷,並免費提供給大家使用,Wallace更在自己的水果印花裡使用了這些筆刷,像下圖範例。

 

5. Photoshop brush set  下載網址

這款Photoshop筆刷是由設計師Matt Heath所創造,他使用的是德國Staedtler 8B鉛筆和自定義選項,創造出自然感覺與各式各樣紋理的筆刷。

 

6. Splashes of paint  下載網址

收藏30個大筆刷,這套筆刷是噴漆圖案,適合用於產生骯髒感的背景與紋理,可用於Photoshop CS2及以上的版本。

 

7. Dry brush strokes 下載網址

來自Chris Spooner提供一套12款很棒的筆刷,這些高解析度的筆刷精美細膩。

 

8. Technical brushes 下載網址

一套美麗的10個技術繪畫主题的筆刷,包含奇妙的cross-sectional設計,就像上圖所示。

 

9. Paint lines 下載網址

 

下回將繼續為您介紹Natural brushes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早別人一步  滿足對創意的無限渴望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免費下載APP UI設計模版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網站設計的40個靈感泉源(四)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Cacoo線上繪製圖表 還可多人協同設計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Photoshop製作分層貼圖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