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G小編

上次介紹過Cacoo線上繪製圖表 還可多人協同設計後,Cacoo不僅圖表款式多元,它還提供了許多套件可以用於檔案管理,也可以與Google Drive串連,讓圖表管理更輕鬆容易,這在團隊分工將會是很大的幫助,可以建立更完善的作業流程,大幅減少管理與溝通的障礙。

 

Cacoo提供的Chrome套件,用法與線上版本一樣,透過Chrome套件,不需要再登入頁面就可以輕易進行線上圖表的繪製。

名稱:Cacoo -圖表繪製與線上即時互動
網址:https://goo.gl/W6Ghmv

 

接下來將說明與Google Drive同步設定該如何做?

在右上角個人帳號管理中,選擇設定。

 

在帳號中先連結Google Drive,在圖表處理中將該圖表傳送到Google Drive,就可以完成CacooGoogle Drive同步管理圖表,之後就可以直接進行修改囉!


 

另外,Cacoo也有提供另一個Chrome套件,透過專屬的API碼,也可以看到該專案負責人目前的圖表狀況,並且,可以針對某個專案進行修改與調整,甚至可以留言互動喔!

 

名稱:Cacoo Finder
網址:https://goo.gl/kGK26e

 

套件安裝好後,可以看到需要輸入API碼。

 

那麼,API碼要如何產生呢?

在個人帳號管理中的設定裡,選擇API碼的選項後,只要按下產生API碼,這時候,就會產生一組專屬的API,透過API也能輕易管理圖表喔!

 

這時候回到Chrome套件,將API碼貼上後,就可以看到圖表檔案,也可以留言給專案的負責人,非常方便。

 

如果專案結束了,也記得回到API碼產生的地方,將它刪除喔!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素人變達人,就是比別人強的職場競爭力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Cacoo線上繪製圖表 還可多人協同設計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畫Wireframe有障礙嗎?千萬別錯過MockFlow!(上)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畫Wireframe有障礙嗎?千萬別錯過MockFlow!(下)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LOW POLY 給你不一樣的網頁背景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