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公訓班結訓徵才會學員合影/聯成電腦拍攝

 

  政府為降低失業率和提升國家競爭力,多年來均有編列職業訓練補助經費和安排相關職訓規劃,聯成電腦即為政府委訓單位之一,全國各分校皆導入並通過勞動力發展署的TTQS訓練品質鑑定,使學員能安心參訓;另外,為使所有學員能在結訓後依專業技能找到理想工作、成功就業,聯成電腦更於1051114日為政府公訓班結訓的學員舉辦公訓聯合徵才博覽會,吸引許多學員前來,希望能成功找到理想工作。

圖說:結訓學員積極面試/聯成電腦拍攝

 

轉換跑道多方嘗試 掌握資源不足時的學習入口

  「這次美國總統大選,我看到川普當選後有個感想,就是永遠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當大家都認為不可能的時候你就越要嘗試啊!」劉同學笑著說。APP程式開發設計班的劉同學原非相關科系,因為對APP相關課程很感興趣,曾搜尋過網路上的免費資源自學,卻發現新手入門有難度,多方比較課程後,決定加入聯成電腦的APP程式設計培訓打好基礎,劉同學受訪時也表示:「我來聯成上課還沒有付到半毛錢!我覺得政府執行這些職業訓練是非常好的。」同學經老師指導後先前自學遇到的問題也都順利排除。

劉泰民專訪影片

 

  商業空間設計繪圖培訓結業的張同學和洪同學也都是非本科系的學員,張同學表示經過學習後未來打算朝設計師的目標前行,受訪分享學得越多才知道懂得越少,也非常佩服老師的專業度,短期希望成功進入相關產業擔任設計助理,學習更多業界實務並累積人脈。

張軒誠專訪影片

 

  洪同學則對結訓聯合徵才會特別肯定,認為徵才會是掌握面談的大好機會,除了感謝聯成電腦的老師們用心籌備,也備妥厚厚一本作品集前來面試,希望可以成功媒合,覓得理想工作機會。

洪萱紜專訪影片

 

  參加視覺網站設計規劃班的林同學則是創立個人品牌,為方便和設計師和工廠之間溝通,網路上搜尋到聯成電腦公費補助課程相關資訊,從完全外行開始學習到現在收穫滿滿,學習後也開啟他對網頁設計濃厚興趣,表示未來有機會將繼續相關領域的進階學習。

林宏諭專訪影片

 

幫助學員習得專長 協助成功就業

  聯成電腦在地深耕20餘載,我們傾聽學員需求,洞察市場趨勢和走向,期盼每位聯成學員都能學到一技之長,並以此找到理想工作、順利就業,也希望透過徵才會讓學員有更多機會展現自我、成功出擊,為自己的職涯開啟亮眼的序幕,充滿信心迎向更有目標的未來。

 

進一步瞭解政府公費補助班

聯成電腦「政府就業培訓」FB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得獎訊息:聯成電腦獲桃園市職訓機構考核優等

聯成電腦得獎快訊:獲獎肯定 聯成電腦獲桃園市職訓機構考核甲等

聯成電腦獲獎快報:獲頒「YouTube年度最佳首頁品牌廣告」優選

聯成電腦得獎快報:有夢最美   9學員獲國際大獎殊榮

聯成電腦Logo首獎得主專訪:錘鍊強大內心  豐富設計閱歷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