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小編

       對網站設計師來說不能少的資源寶庫,帶大家來回顧一下網站設計的40個靈感泉源(一)、(二)、(三),最後介紹的好靈感,千萬別錯過,同時也要記得加入我的最愛喔!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網站設計的40個靈感泉源(一)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網站設計的40個靈感泉源(二)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網站設計的40個靈感泉源(三)

 

31. Web Design Clip
       收錄近1,200個日本特色網站、質感都很高,分類的標籤也設計的非常詳細,可以很快速又精準的找到您所喜歡的網站,除了電腦版網站外,還可以找到不少手機版的網站!


 
32. Unmatched Style
      網站收錄許多高質感的設計,功能和之前介紹的大同小異,採用縮略圖方式呈現,而且,每個網站不僅詳細的介紹作者,網站的配色與相關分類的標籤資訊,都是不錯的設計參考。


 
33. The Design Inspiration
      由設計師團隊創辦的網站,內容相當豐富,包含文章、插圖、設計素材、網站設計…等,網站每天都會更新,提供最好的設計給大家收藏。


 
34. Selected Webdesign
      網站收錄超過5,000個特殊的網站設計,分類選單相當細膩,透過這些選項可以很快速篩選出您所喜歡的設計風格。


 
35. Pattern Tap
      網站是由ZURB所建置,網站提供超過5,000個網站設計樣式,設計相關的素材,篩選條件的選單,皆設計的很特別,透過複合式的標籤條件選擇,可以更精準找到你所需要的樣式。


 
36. Design shack
       具豐富設計資源的網站,包含Articles、Inspiration與Gallery大類,其中在設計樣版中又分為網站設計、品牌設計、介面設計,質感也都很優質,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參考網站。


 
37. CSS Drive
       網站當中收錄很多有質感的設計,每個網站說明皆詳細分析了配色,並顯示不同亮度的色板,讓您清楚的知道該如何配色。


 
38. Html5 Mania
      收錄2,723個Html5的網站設計,是很棒的資料來源。

 
39. 設計路上(SJ63)
      是一個中國大陸收集全球高質感的網站設計,可透過地區、類型與產業別來搜尋,也可以依瀏覽量、加入時間、推薦、收藏人次、色系…等來排序,資源量相當龐大,以地區分類來看,已經超過22,000個網站設計,立刻收藏吧!

 
40. 八只熊酷站
      2008年成立,是中國大陸打造的一個設計平台,網站中收集許多優秀的設計,不妨也納入口袋名單,作為設計參考。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網站設計的40個靈感泉源(一)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網站設計的40個靈感泉源(二)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網站設計的40個靈感泉源(三)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chrome分頁控的救星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