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小編

      回顧網站設計的40個靈感泉源(一)和(二)後,還有那一些好靈感發想所在呢?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網站設計的40個靈感泉源(一)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網站設計的40個靈感泉源(二)

 

21. DBCUT
       收集了許多韓國的網站設計,包含商業、企業、個人網站、藝術…等,還有其他精美的素材,如果您看得懂韓文,是不錯的平台。


 
22. Design Licks
      網站從2006年創建,每天都會收到許多網站設計,到目前已超過26,000個網站,但每天只會挑選一個最好的更新上線,線上累積收錄3,000個以上的網站設計,把關如此嚴格之下,質感當然沒話說,網站內容依據不同產業分類,方便讓您搜尋喜歡的設計參考。


 
23. Straightline
      網站於2007年建立,已收集超過7,000個高質感的網站,以日本和國外企業網站為主,分類標籤也相當齊全,透過colors、genres、others與patterns的分類,可以快速找出您需要的網站設計。


 
24. CSS Winner 競賽平台
      專門收集全球許多高質感的CSS網站設計,可依照期間搜尋,或透過產業別、其他標籤與色系找到您喜歡的網站,同時,也是一個具評選機制的網站,根據設計、可用性、創造力與內容來評比每個網站的分數,這會使優秀的設計師們在創作時更有動力,是個相當不錯的參考資源。


 
25. CSS Design Awards競賽平台
      收錄了全球許多CSS的網頁設計,並且透過評選機制,根Creative Design、Code & Function與UX & Content等項目,選出讓人驚艷的網站設計,也是很好的參考。


 
26. CSSREEL 競賽平台
       許多競賽平台型的網站逐漸轉為競賽採收費制,CSSREEL網站因成立比較晚,目前還是提供免費競賽,因此,被收錄的網站可說是國際極的設計,參考價值更不用多說。


 
27. CssMania
      專門收集互聯網中傑出的網站設計,展現CSS創意設計,是個不錯的靈感找尋網站,分類功能設計得非常詳細,從網站類型到國家、顏色、使用範圍、時間…等,只要透過分類就可以快速選擇想要的網站設計。


 
28. colorgorize
      收錄近1,800個質感網站,特別的是,以色系作為分類,讓您可以以顏色去找尋喜歡的靈感喔!

 
29. 花瓣網
      中國大陸人才濟濟,這幾年的設計也進步很多,這個網站收集了許多設計相關的作品,同時也有網站設計,透過搜尋就可以找到不少範例。
 


【同場加映】
       這是小篇意外找到作者lingwazi收到了創意特色的網站給大家參考囉!

 

30. Design Fridge
        來自英國的網站設計作品網站,收錄超過7,000個質感的設計,分類相當細,依Style、Color、Layout、Texture、Format、Theme等來搜尋,能看到歐系風格的設計較少見,也是很不錯的靈感。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網站設計的40個靈感泉源(一)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網站設計的40個靈感泉源(二)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chrome分頁控的救星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名片製作好簡單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