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小編

         繼聯成電腦資訊分享:網站設計的40個靈感泉源(一)後,接下來還有哪些靈感發想參考網站呢?我們緊接著看下去。

11. Template Monster
      是美國規模最大、設計能力最卓越的設計公司,為全球企業提供全面性的設計資源,包含網站、字體、圖標、Logo…等,如果您喜歡,也可以付費購買來使用,建立屬於自己的網站喔!

 
12. Wix
     網站提供許多高質感的樣版,可以依找網站的類型或風格來搜尋您想要的網站設計,成為會員後,您可以利用這些樣版,快速打造一個精美的網站,更貼心的是,這些網站模版也都有手機版的頁面,如有網站建置需求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看。

 
13. MUUUUU.ORG
      網站收集近3,000個日本網站,設計質感很不錯,左側的選單分類得非常詳細,您可以先依INDUSTRY、DESIGN、TYPE、COLOR四大類去找尋您想要的類型,如果日語閱讀有障礙的朋友,也可以直接透過色系去挑選。

 
14. Webdesign Inspiration
      網站自2007年成立後不斷更新內容,每個網站也都詳細說明相關資訊,以及使用的配色為何,想要搜尋您的靈感非常簡單,您可以透過上方的選單直接選擇,也可以透過Multi-Category更精準的篩選出您的需求,甚至可以提供您的e-mail,每個月便能收到前10名的網站設計。

 
15. Behance
      來自紐約的 Behance,相信您對它也不陌生,它提供很棒的空間讓設計師可以自由地發表自己作品,包含平面設計、插畫、網站設計…等,如同個人作品集般,如果您已經是Adobe的會員,可以透過Creative Cloud來發佈您的作品,對於設計師來說相當方便,如果想找靈感,這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16. Dribbble
     有創意界的推特之稱,網站於2009年成立,內容大多以網站設計和介面設計為主,特色是沒有文字說明,以局部擷圖或gif動畫呈現,網站選單的分類甚至依籃球術語操作,也是相當棒的靈感來源。


 
【同場加映】
      Freebbble上也有提供不少網站模版,網站內所提供的各項資源主要來源則是由Dribbble網站而來,所以,要使用的朋友們,記得要先連回原網站確認其授權方式,以免觸法。


 
17. Niice
      是由一家來自愛爾蘭的公司所創建,Niice不同於其他網站,主要是對設計作品的搜尋服務,它整合許多知名的網站內容,例如Behance、Dribbble、Designspiration、SiteInspire…等優質的資源,加入會員後,便能創建屬於自己的Board,分為moodboard、photoboard與presentation三種,就能把喜愛的作品收藏起來。


 
18. iKesai
      網站收集了大量的日本網頁設計作品,透過類別、產業別與色系的選擇,就可以篩選出您想要的模版,也是很不錯的參考來源喔!


 
19. Media Queries
      收錄了超過500個以上的RWD網站,如果您想製作的是RWD的網站,可以透過這個網站來找靈感唷!


 
20. KsoDesign
      是由韓國KsoDesign工作室創辦,網站上分享了許多高質感且具創意的網站設計案例,除了電腦版頁面外,更可以看到手機版的畫面呈現,相當貼心,網站內還有一些教學、網站UI、網站設計素材…等豐富的資源,前提是如果你能看得懂韓文的話,這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網站設計的40個靈感泉源(一)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免上傳空間就可傳送檔案

聯成電腦分享:素人變達人,讓你具備創業好能力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