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小編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這句經典話相信大家都聽過,而「設計」的意義也是如此,並非只是一再創新、一昧追求流行趨勢,重要的是符合人性、更方便使用、以及容易閱讀…等才是王道。

      在創作的時候,是否有過靈感枯竭?腦中一片空白?頭髮越掉越多呢?大家所熟悉的黑秀網是許多創意設計師的交流園地,在網站中包含許多豐富優秀的設計,是相當不錯的靈感創作發想來源。在2017年新的開始,G小編為大家整理了40大靈感網站提供大家參考(順序並非排名喔),提供大家欣賞發想!

 

1. Pinterest
相信大家對它並不陌生,或許您本身也有帳號吧!這種圖像式的社群網站大約在3年前快速竄紅,功能和一般部落格相似,可以上傳自己的創作,也可以觀賞別人的作品,如果喜歡還可以收藏起來,差別只是網頁的呈現是以圖片為主,網站類別相當多元,您可以關注您喜歡的議題,小編在搜尋列輸入Web design就出現一堆網站可以參考囉!

 

2. AWWWARDS 競賽平台
身為設計人的您,一定也對它不陌生,這個網站搜集相當多國內外的優秀網站設計作品,並且每日更新,網站會針對設計、使用性、創新、與內容四項評比,可以很清楚看見網站設計的配色資訊。而網站的分類也相當多元,您可以依照顏色喜好去尋找,也可以依期間搜尋您想要的網站。


 
3. site inspire
網站收錄了超過5,629個高質感網站,依照網站風格、類型、主題…等區分,加入會員後,就可以把喜愛的版型收藏起來,如果您身為設計師,也不吝嗇分享,可以上傳自己的網站,成為設計範例中的一環,供大家收藏。


 
4. Land-book
收集許多精美的網站設計,網站分類包含Landings、Portfolios、Blogs、Stores與Other…等類別,以方便使用者搜尋,加入會員後一樣可以收藏喜愛的頁面。


 
5. The Best Designs
網站也收錄許多優秀設計師的網頁設計作品,可以依找不同風格來挑選您的靈感來源,是設計愛好者不能錯過的網站喔!


 
6. One Page Love
如同網址一樣,專門收錄一頁式的網頁設計,目前數量約7,188個,相當足夠作為設計的靈感來源。


 
7. Best Web Gallery
網站也提供許多不同風格的網站設計作品,依不同的標籤分類,也整理出前10名的設計,是很好的參考來源喔!


 
8. Web Design Bookmark S5-Style
這個網站也提供許多日本不錯的網站設計,透過網站分類,可以快速找到您所需要的設計靈感。


 
9. cssline
網站收錄許多高質感的網站設計作品,並提供每個設計的配色,透過左側特殊的選單設計,可以選擇色系與標籤可以來選擇適合的設計。

 
10. The FWA-Awards 競賽平台
被許多部落格點名為設計師必看的網站之一,網站收集相當多RIA(Rich Internet Application)的網站設計,透過評選機制,每天更新全球各地具豐富互動的網站作品,是相當好靈感平台。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免上傳空間就可傳送檔案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Excel獨立開啟新視窗

聯成電腦分享:素人變達人,讓你具備創業好能力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