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菜鳥編
 

     新的一年到,接著就是農曆年與大家所期待領年終的時候了,而年後去留,也在這段時間慢慢浮出檯面,不論你的決定如何,一定都是希望比現狀好。

      相信大家開始在著手更新履歷了。將這段時間的豐功偉業也記錄起。求職成功與否,第一關就是你線上履歷是否可被企業HR看到。但第二關就是面試時給人家的感受。但說真的,很多企業面試時並非是當初看過你履歷的人來擔任面試官,他對你也完全不了解的狀況下,如果你可以用一份自製的履歷讓他知道你的優點,甚至可以成功把話題引導到你所準備的內容上,相信面是一定有大大的加分。

       說了這麼多,那該怎麼讓面試官的重點放在我想要的內容上呢?那就是你履歷的準備。鳥編今天就推薦給大家一個具有設計感的履歷設計平台「 Himelight 」,不僅提供了好看有效的履歷範本外,更引導你如何製作出一份成功的履歷表,甚至可以把平台當成你的個人線上首頁。就

熊本熊都拿來做個人介紹用喔!連熊本熊都拿來做個人介紹用喔!

 

          進到首頁時,你可快速的的使用FB或是Linkedin的社群帳號登入,當然不想使用社群媒體的也可透過Email來註冊。
 

 

        一開始會請你先輸入稱呼與社群連結,可以先將你的個人資料先抓取出來。鳥編建議大家可以直接切換到履歷匯出,可以一次將所需要填寫的內容呈現出來。

 

        操作方式也相當直覺化,針對每個欄位將你的個人經歷、專長填入,也可以透過小幫手,了解更多履歷撰寫的重點。


 

當所有資訊填寫完成後,可以點擊下一步來進行履歷匯出。


 

       提供了相當多的版型給你選擇,建議這邊可依照你所應徵的職缺或是公司型態選擇較適合的版型,例如,你想要應徵的工作是比較偏設計類,那就建議選擇比較時尚感點的版型。

將資料匯出後,就可將履歷表給下載使用。

當然,如果你希望可以將你的個人資料以電子化方式提供給對方HR,那你可在重點摘要中,將剛剛所填寫的資訊做編排,做出專屬個人首頁。

可以將剛剛所填寫的資料中最想要呈現出來的拖曳至左方。

 

很快的,你的首頁就設定完成了。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產業變革已開始,你準備好了嗎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Excel獨立開啟新視窗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名片製作好簡單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免上傳空間就可傳送檔案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