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G小編

    在製做網站、簡報或是撰寫新聞稿時,常會需要示意圖合成,讓觀看者更明白。首先,打開Photoshop……有時候怎麼橋,角度就是抓不好,是否拉了老半天,角度還是怪怪的?我的老天鵝阿!現在就立刻推薦幾個Mockup高質感的網站,讓你製作合成圖不再費力。

      什麼是Mockup呢?根據Wikipedia的說明是指,在製造及設計上,Mockup是一個設計或是設備的模型,用來教學、展示、設計評估、推廣或是其他用途,可以是比例模型或和實物一様大的模型。若Mockup已有系統一部份的功能,可以測試其設計,則稱為原型(prototype)。兩者的差異,簡單來說就是Mockup並不具備實際功能的原型。

網站一:http://dunnnk.com/

1.進入網址後,可以看到上面有分類的選單,選擇類別後,挑一張喜歡的圖。


 
2.選擇好圖片後,下面會出現”Upload Design”的按鈕,選擇事先截好的首頁圖檔。


 
3.頁面的下方就會出現合成好的圖了。


 
4.最後把圖檔存下來就可以使用囉!


 
結語:這個工具目前圖檔量不算太多,缺點是上傳圖檔的方式,必需先將網站圖截取下來,但完成的圖檔質感蠻不賴的喔!


 

網站二:https://placeit.net/


 
1.進來後可以看到上面有三個分類,分別為Digital、Apparel以及Print,但操作方式都一樣。


 
2.左側一排選單,除了依裝置分類外,還可以依素材類別分類,比較特別的是,這個網站有提供多種影片素材可以使用。


 
3.挑選一張照片開始準備合成。


 
4.大家可以看到畫面上有A、B兩處,先點選A,上傳事先截好的網站圖檔,接下來,可以看到預覽畫面上、下有留白處。


 
5.接下來拖拉下方的捲軸,畫面大小完成後,按下Crop,接下來重複動作完成B處的合圖。


 
6.除了上述圖檔匯入方式外,也可以選擇直接輸入網址,就可以輕鬆截取網站圖片囉!


 
7.完成合圖後,還可以增加文字,必需先存檔。


 
8.免費版僅提供400x300px的尺寸,需要高畫質的版本1920x1440px需收費US$8,需要更高畫質的版本3300x2475px則需收費US$28。


 
9.存好檔後,會開啟影像編輯的畫面,功能也不少,大家可以玩玩看喔!


 
10.完成編輯後,再存檔即可。


 
結語:網站有非常豐富的素材可讓您挑選使用,即使是影片也難不倒,但如果需要較高畫質的圖檔只能付費使用。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威力導演 14 LE版 限時免費下載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免上傳空間就可傳送檔案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Excel獨立開啟新視窗

聯成電腦分享:素人變達人,讓你具備創業好能力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