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菜鳥編

      小時候上學翻牆,現在長大也要翻牆,果然有翻不完的牆阿。翻牆簡單的來說就是透過一些軟體或是VPN服務來跳脫目前的網路環境,讓你可以不受限制地在網路上到你所要到的網頁。舉個例子,有些公司可能會限制否些網站無法連線,透過VPN,你就可以肆無忌憚地給他上。痾….上班還是要好好上班。另外也很多人是透過VPN再追據。

      提供VPN服務的相當多,但有些事需要付費,而鳥編今天要介紹的是目前號稱永久免費使用,而且提供相當多國家節點可以使用,不過有些特別的功能是需要付費升級。但對一般使用者,免費其實已經夠用,因為只要能翻就好。

      今天介紹的這一款名為Setup VPN的服務,為瀏覽器套件,支援了Chrome、Firefox與Opera,鳥編這編會以Chrome來做說明。

當然,首先也是安裝套件,先來到下載頁面針對瀏覽器來安裝。話說,這LOGO怎麼有點像Adobe CC的LOGO ^o^…。

 

      本身也支援多國語言,在第一次使用時,可以讓你選擇語系。

 

      服務本身為免費,但仍須申請帳號,就來    創建一個帳戶,將需要的資料填寫完畢就可以使用,不過提醒一下,E-mail可別亂填,不然你會無法收到登入密碼。

 

     送出後,Setup VPN 會將登入密碼寄到你所註冊的E-mail。

 

     登入後,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修改密碼,以免之後忘記了!

 

     翻牆方式也很直覺式,直接點擊所要跨區的國家就可以翻牆,這邊我就來翻到越南去。


     連線相當快速,當圖是變成綠色,就是連線成功了,要關閉則是再點擊一下圖示,就會變成灰色狀態表示未連線。

 

     查看IP,果然也是在越南。

 

     試用的感覺是比其他免費的VPN來的方便又穩定,大家可以試試看。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產業變革已開始,你準備好了嗎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你知道取出word中所有圖片的方法嗎?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Excel獨立開啟新視窗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免上傳空間就可傳送檔案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