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連結: 我要報名

        聯成電腦將與TutorABC線上英語家教合作推出名人線上講堂,十二月份首先由藝千老師帶來她的繪畫魔法課!她將帶領聽眾一步步進入了解電腦繪圖世界,介紹自己如何建立繪畫風格和獨特創作。

       想知道職業插畫家平時到底是怎麼工作的嗎?讓藝千老師帶你一窺究竟!老師將不藏私分享不同作品的靈感發想與繪圖過程,大家跟著老師一起見證一幅繪畫作品從無到有的誕生過程。如果你也有揮灑不盡的魔法幻想,快跟著老師一同描繪、並學習如何將圖像客製化,並轉化成為屬於自己的專屬商品吧!

        現在就趕緊來報名參加免費名人線上講堂,踏出創作的第一步!!只要報名並出席線上講堂,還有機會抽中聯成電腦線上學習卡哦!
報名連結: 我要報名

 

延伸閱讀

聯成學員得獎快報:ACA世界盃學員榮獲佳績   代表台灣出席全球賽事

聯成學員得獎快報:新北市漫畫徵件競賽 兩學員獲得優選

聯成電腦得獎快報:突破重圍 學員入圍設計大賞前20名 

聯成學員得獎訊息:學員榮獲LINE WEBTOON第三屆原創漫畫大賽冠軍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