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經營有成   電繪課程五度獲獎 

      2006年聯成電腦成為亞太區第一個Wacom繪圖板授權教育中心,也將Corel科立爾數位科技的Painter軟體引領全國積極推廣CG電繪課程,同年即獲得Corel最佳教育訓練中心獎,至今推廣電繪課程邁入第十年,獲得五次最佳教育訓練中心獎的殊榮。

      期間蒐集了學員作品出版了「瘋設計˙尬創意」系列,2016年出版「瘋設計˙尬創意4」為聯成電腦25周年最新集大成;也協同多位風格迥異的講師群,出版「百變CG電繪職人技」教科書,奪下博客來美術類書籍銷售第一。

 

聯成學員獲獎無數  有目共睹
       聯成學員征戰了無數個創意電繪比賽,今年學員入圍國美館年畫、高空作業車體設計大賽冠軍等多項比賽殊榮外,更從學員轉變成講師,將自身學習及職場經驗分享給更多人;在課程中,讓學員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創作出屬於自己原創的角色,而非臨摹他人作品,培養學員的創造力,且不限制風格,勇敢嘗試每種畫風,在課堂中建立美感,協助同學從無基礎變成繪畫達人。

 

資訊傳播速度快  保持創作動力
       Corel Painter繪圖軟件,是所有電繪美術從業人員的首選軟體,在資訊快速串流的現在,設計的圖畫若能吸引到消費者,就能搶占商機,各產業都已積極發展圖像溝通,希望有更多機會被消費者看到;而在遊戲產業蓬勃發展的現今,美術人員賴以維生的,就是運用最好的原創力,才能在競爭激烈、產業變化速快的現在保持最大的競爭力。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得獎榮耀:聯成電腦 榮獲Autodesk設計教育推廣獎

聯成電腦得獎訊息:聯成電腦 榮獲Yahoo八月份最佳影音廣告

聯成電腦獲獎快報:獲頒「YouTube年度最佳首頁品牌廣告」優選

聯成電腦得獎快報:有夢最美   9學員獲國際大獎殊榮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