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情可觀看活動比賽頁

      感謝各方好手參與《顛覆logo 玩創「藝」》活動,因為各位投稿者的巧思和創意讓設計活動生色不少,再次謝謝各位。本活動歷時三個月,經過熱烈踴躍的投稿、激烈的人氣票選活動、評審群的初選評分以及最終評選,最終產出的得獎名單如下:
     

【得獎名單】

《首獎》獎金三萬

作品:聯成,專業連續加乘 / 作者:will

作品描述:

[ 設計元素:積木+階梯 ] 「LCC」以積木於立體空間中排列成三個台階的「階梯」,表示加入聯成讓你專業「更上層樓」。 用「積木」當設計元素,隱喻在聯成學到的技能,可任意組合出自己未來的職涯。 配色由三個鮮豔色組成,表達了課程擁有多元性。

 

《二獎》獎金一萬

作品:聯成電腦世界/ 作者:real

作品描述:

將聯成電腦的英文字首「L」和代表數位資訊的小圓點結合成如電腦瑩幕,象徵聯成電腦以期許成為台灣資訊人才及電腦技能培訓的推手之願景;讓每一位聯成學員都學到一技之長 ,並以此找到理想的工作的使命。

 

《三獎》獎金五千

作品:連成無限 / 作者:Ada

作品描述:

由LCC三個字母構築成全新意象,代表著聯成電腦、學生、老師之間,不可缺一且緊密的連成關係。專業師資的經驗傳授,讓學員的職場生存技能升級;聯成的貼心服務,協助學員找到合適的工作,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發光; 以此為基礎,發揮無限大的可能。

 

《佳作》 獎金一千

作品:聯成電腦,嶄露頭角 / 作者:楊承勳

作品描述:

將LCC主題結合圖地反轉,用藍綠色、灰色呈現出科技感,外圍為職場,中間是聯成電腦,中心的圓形分出一小塊出來,放大補在外圓上,表示聯成電腦不斷培育資訊人才並成為資訊產業的推手,因此將分出的圓心角放大。

 

《佳作》 獎金一千

作品:聯成logo變身大作戰 /作者:wasenski

作品描述:

運用長方及四方塊狀作為元素,再以聯成的英文大寫字母「L」與「C」作為主軸,拼接出如同豎起大拇指的形象,代表頂尖、稱讚之意;聯成電腦的目的是期許、培訓業界資訊人才及電腦技能,但學員們除了要有想法外,也要具備能熟練操作的能力,而滑鼠是控制的重要元件之一,將L的尾端外型,設計成滑鼠的圖標,意思是由學習後,能正確操作來將想法實踐,達到頂峰。


      同時也感謝, 聯成電腦專業的評審:BO2老師、Felling老師、ANDY老師、CASH老師、楊馥庭(庭庭)老師,撥空細心評分並給予寶貴的意見。

 

【專業評審建議】

BO2老師:同學們的作品發想與製作都很精采,建議同學未來要多看多閱讀,多加涉獵平面設計與資訊轉換圖像的能力。 Bo2臉書團

Felling老師:謝謝大家踴躍參與,看過所有logo後,大家都極具創意,但比較欠缺實際面的考量還有識別度,可以再加強這兩個部分,與創意並進,就會設計更好的logo~謝謝。 感覺設計 Feeling Design

CASH老師:各位的創意設計都很有創意,其中有些作品很優秀。希望各位可以秉持著各自的理想堅持,繼續不斷地創造佳作。CASH ART

Andy 老師:在此看到許多參賽者的創意使我獲益良多,然而logo設計務必讓人第一眼就能記住其特徵,因此可利用大家熟知的符號與形狀來增強logo的特徵性與企業的相關性,但知易行難,共勉之。Andy    影音教學

 

延伸閱讀

聯成學員得獎快報:ACA世界盃學員榮獲佳績   代表台灣出席全球賽事

聯成學員得獎快報:新北市漫畫徵件競賽 兩學員獲得優選

聯成電腦得獎快報:突破重圍 學員入圍設計大賞前20名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