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肯定 Autodesk『設計教育推廣獎』
       聯成電腦培訓設計人才貢獻再獲肯定,2016年榮獲Autodesk『設計教育推廣獎』的殊榮,聯成學員近年不論在台灣國內及國際設計大賽取得佳績- 2016 NAHB全美建築管理大賽、台中高空車體設計大賽冠軍。另外在證照推廣方面頗有成效,在各項設計軟體Autodesk AutoCad、3DsMax、Revit等軟體國際證照,已累計超過1.3萬多張。學員不論透過競賽過程及證照取得,皆能提高職場上的競爭力。
今年聯成電腦更與Autodesk台灣歐特克特別合作舉辦Fusion360領創未來設計課程,活動從八月起跑,目前已超過550名學員參與Fusion 360設計手機風扇課程,從Fusion360體驗課程輕鬆學習3D列印與3D建模,從體驗課程愛上設計學習。

 

台灣設計人才 著眼世界
      放眼全球目設計領域,無論機械機構設計、室內設計、建築設計、影視動畫等等,Autodesk的設計軟體AutoCAD、3Ds Max、Inventor、Maya、Revit都在設計產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Autodesk專業設計領域,為台灣設計產業不斷助力外,也創造個人職場競爭優勢,人力銀行資料顯示,設計從業人員薪資從三萬至六萬不等,讓設計成為台灣重點產業之一

展望未來 為設計產業持續貢獻
        聯成電腦與Autodesk期許能成為台灣電腦人才及設計產業的推手,前瞻的思維及創新的課程規劃,結合產業業界知名講師,提供學員設計產業專業知識與概念,讓所有學員能夠取得一技之長,並且找到理想的工作,為台灣的專業設計領域,持續注入源源不絕的動力!

 
想了解更多設計相關課程嗎?趕快點選連結,最新的工業設計課程資訊讓你完整掌握喔!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得獎快報:有夢最美   9學員獲國際大獎殊榮

聯成電腦得獎訊息:聯成電腦 榮獲Yahoo八月份最佳影音廣告

聯成電腦獲獎快報:獲頒「YouTube年度最佳首頁品牌廣告」優選

聯成學員得獎快報:ACA世界盃學員榮獲佳績 代表台灣出席全球賽事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