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菜鳥編

         將社群媒體作為與消費者溝通的管道已是常態。讓消費者可以有效的立即互動是品牌服務的關鍵之一。WhatsHelp就是一個提供通訊服務的網站,可將網站所產生的編碼結合在自己經營的網頁上,立即讓網頁可以有線上客服的感覺。

       進到網站首頁,從圖示就可看到提供了在台灣最常使用的兩個社群APP,Messenger、Line。


 

       操作方式很簡單,當你按下Get Your Button就可看到3步驟,依序完成就可產生對應的編碼來。


 
STEP1 選擇通訊的APP
       可以看到提供了七種服務APP,Messenger、WhatAPP、Telegram、Vkontakte、LINE、Viber、Snapchat,預設已經幫你選定了Messenger、WhatAPP,當然你也可以自訂,要增加可直接點擊APP的ICON,亮起表示選起,灰色表示未選取。如果要取消只要點擊X的圖示就可取消選取。


 

       每一個通訊APP下方都有提供範例給你,將你的帳號對應填入就完成第一步的設定。LINE服務也可以用LINE@。


 
STEP2 定義按鈕
        主要設定所當消費者點擊按鈕後的視窗樣式:
1.LOGO設定:提供LOGO的URL。
2.內容資訊。
3.圖示顏色設定。
4.圖示位置設定。


 
STEP3 輸入MAIL,取得code
       最後就是將你的MAIL填入,點選「Get Button Code」就可以看到編碼

 


 
STEP4 貼上編碼
     將編碼貼製你的網頁</body>前面,進到網頁後,馬上就可看到右下角的服務按鈕。

 

       點擊了messenger,馬上就可出現對話視窗。


 

      不過LINE的部分,則是出現QR code,需加入好友才有辦法對話。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你知道取出word中所有圖片的方法嗎?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Excel獨立開啟新視窗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免上傳空間就可傳送檔案

聯成電腦分享:素人變達人,讓你具備創業好能力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