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聯成電腦收到各單位回饋的感謝狀,後續也將持續熱心公益,回饋社會。

       科技不斷進步,造就未來智慧世代的蓬勃發展,在人手一機的時代裡,你可曾想過…在世界的角落,還有渴望求知的孩童沒辦法上學,沒有電腦,無法接觸這知識爆炸的網路世界。聯成電腦自1991年成立至今,堅持著創業理念,持續推動國人在電腦專業技能上的培育外,更熱衷積極投身做公益,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愛心不遺餘力。

      逐年升高的兒少保護通報案件量,反應了兒少受虐的問題日益嚴重,因此,聯成電腦與永欣重車共同合力,除捐贈40餘組電腦給相關兒少單位外,更舉辦一連串活動讓這群兒童感受溫暖,散播歡笑、散播愛,提供孩童們更好的學習設備,傳遞正面能量,讓溫暖持續延續。



圖說:裝滿電腦的車,準備出發送愛心!

 


圖說:一群熱愛重車的朋友們,一同與聯成電腦做公益。

 

 
圖說:桃園市私立樂活育幼院感謝聯成電腦熱衷公益,頒發獎狀以示肯定。

 


圖說:在新竹仁愛兒童之家,陪伴孩童們一起玩耍,散佈歡樂和愛。

 

圖說:新竹仁愛兒童之家對於聯成電腦關懷弱勢族群不遺餘力,也給予相當大的肯定。

 

 
圖說:聯成電腦給予陽明工商經濟弱勢家庭學子的愛心,以獎狀特別表示感謝。

 

延伸閱讀

活動快訊:聯成藝千老師新書出版獻愛心 熱心關注教育和公益

聯成電腦公益活動:手心向下,給予讓我們更幸福

聯成電腦公益活動:25週年響應公益 為孩子點亮一盞希望

聯成電腦公益活動:聯成電腦再度獲邀參加105年度青年座談系列講座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