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電腦  新莊分校:鄭翊屏
培訓課程:AutoCAD室內製圖設計、室內設計就業實務

       擔任作業員已有10多年了,累了,真的累了,很想休息一陣子,想好好思考接下來的人生方向,這對年近40的我確實是個很大很不容易的決定,思考了很久,還是決定先休息好了,還好我有一位很愛我的老公…。

      某天,在手機裡看到了聯成電腦的廣告,傻傻的就填了資料,想想,利用空餘時間學些技能,或許也是打發時間的好方法。沒多久,就接到聯成電腦的電話,電話中請我前往拿取資料,傻傻的我沒多加思考就自己去了。

      當天服務我的是個陳小姐,就像個心理諮商師一樣,詳細的跟我說明,仔細的幫我規劃,陳小姐幫我規劃了室內設計這個課程,以台灣來說,中古屋非常多,室內裝修的機會相對也會很多,如果之後接案在家工作也較多,但結了婚的女人還是需要尊重老公的,所以回家跟老公聊過,老公也很支持我的想法,於是乎我報名了,開始了學生的生活。

     經過了半年的學生生涯,白天參加公訓班,晚上繼續參加原廠認証課程,時間過的飛快,也非常充的,半年讓我學會了AutoCAD跟3DsMAX也順利考到證照,目前的我又重新投入了職場,在傢俱設計公司上班。

     門外漢的我從完全不會到考到證照跟找到工作只花了半年,真的很值得,在聯成電腦上課真的很棒,很感謝聯成電腦輔導老師跟上課老師,感謝你們。若你也想跟我一樣在室內設計上突飛猛進,歡迎一起加入 聯成電腦這個大家庭一起學習。

感謝 聯成電腦新莊分校 (請點新莊分校FB) 讓我找到自己的方向


  
文章來源: 屏水湘逢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作品:室內居家設計-舒適空間欣賞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從水電到創業 成立空間設計工作室

聯成電腦分享: 室內設計產業夯 非本科系也能闖出一片天

聯成電腦學員專訪:向自我極限挑戰   學員登上NAHB全美建築管理大賽冠軍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