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電腦嘉義分校  學員:林紀維

培訓課程:Adobe數位雲端出版

  在大學的時候雖然就讀的是電腦相關的科系,但是念得不是很理想,學校課程方面也提不起我的興趣。有一天在網路閒逛時,看到了聯成電腦的設計課程相關介紹,頓時有點怦然心動。經過考慮之後,毅然決定打電話到聯成電腦詢問。

     起初擔心,沒有任何設計相關方面的知識與美術背景,怕學不起來因而浪費了時間。但是老師們的親切關心與鼓勵,讓我在設計相關方面有越來越多的認識。老師們的教法與一般學校的老師較為不同,都是教一步便讓我們實際的操作,一有問題舉手發問,老師們馬上就幫忙解答。這樣也讓我對於軟體有了更深切的認識,而不是只能靠著想法跟記憶去摸索,少走了許多的歪路。

     透過在聯成電腦的學習,不僅學到了許多設計相關方面的知識,也不知不覺累積了不少的作品。這些作品讓我比一般的求職者更有競爭力。而現在的我,對於設計這方面有了許多屬於自己的想法。不再是只能聽著同行講了一大堆,自己卻說不出什麼,而是能跟對方互相切磋討論。

      最後感謝聯成電腦這個大家庭,不僅僅能夠學到軟體相關方面的知識,輔導老師還會針對自己的所學與特長,來分析未來適合走的路。讓我對未來不再是迷惘,而是有著一個目標,能夠筆直的前進著。

資料來源:VeraliAstice的部落格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夢想--永不放棄

聯成電腦學員專訪:傾注熱情和學習 每月接案接不完

聯成電腦得獎快報: 開花結果  學員榮獲i創意國際創意傘徵件冠軍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