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電腦  斗六分校:  朱淑菱
培訓課程:文創數位行銷就業實務

       我從104年的10月底,就在聯成學習美工的軟體技巧,也產出很多好看的作品以及學到很多知識。而最近參加一次最喜歡的課是在104年6月3號之後的課程,也是從6月之後上到9月初的課。

          我從完全都不懂的狀況下,去參加基礎課程後,慢慢變成知道如何操作卻不熟的小嫩手,卻在裡面受益很多,也認識了很多同學,學習到老師教導的小技巧,看著白白的畫面,漸漸被東西填滿,最後變成一張好看的作品。

         甚至能變成大家所看的廣告單或是產品圖,就會感覺心情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由於老師在這個業界圈子打滾滿久,在課堂交出作業時會給建議或是希望我們多多參加比賽擴展自己的眼界,或是哪裡有問題需要修改,都會在課堂上說出來或是先操作自己的看法跟同學的作品做比較,若是在業界....有錯卻不會告訴你,讓你一直以為是對,這樣更難察覺到自己錯在哪,這些都是寶貴的意見啊!

       聯成電腦的講師不僅僅風趣又很用心教導。讓我的學習過程中,不無聊也容易上手(重點建立了重要的一些觀念知識...等等)。

       我要給予聯成電腦的講師~最好的評價--->超級棒!

PS:聯成電腦的的講師群,師資好又經驗豐富,重點老師很專業,上課不無聊!

資料來源:玥絮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全方位養成  設計、行銷、企劃一次學會

聯成電腦學員心得:機緣下與聯成電腦的接觸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成功畫出滿意作品的的感謝故事

聯成電腦學員作品:衝破一萬組的小鮮肉貼圖創作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