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電腦 嘉義分校:羅瑛君。
培訓課程:Adobe數位商業刊物設計班、Painter創意電繪設計、多媒體網頁設計實務、文創數位行銷就業實務。

      以往都是從事文書行政工作,趁著一段空檔時間來到聯成電腦,選擇了自已有興趣的課程,藉此機會充實自已,更希望未來能從事自己喜歡而且想做的工作。

      我選擇的課程是可以發揮創作、揮灑想像力的設計類課程,從基礎的文書、網頁設計、美工平面設計,以及painter繪圖…等等的課程學習,甚至到進階的實務外包課程。每一堂課程上認真教學的講師,希望我們都能走出自已的一片天,老師分享自身經驗和技巧,更鼓勵督促著每一位學員,要為夢想認真練習及努力,並告訴我們設定的目標要明確而堅定。

圖說:PT-老人練習

       在聯成電腦不僅僅只是個提供學習的場所,在技術論壇和官方網站上也提供了多元的活動資訊,可以讓學員自由參加並發揮創作。

       從小對畫畫一直有小小的憧憬,隨著社會環境的變遷,這份憧憬已經不知道被遺忘在哪個角落,一路走來,其實都沒有甚麼機會真正學習畫畫,對於這個課程抱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學習之後發現原來畫畫也是有一番學問的,不僅僅只是將人的比例畫正確,連畫中的光線、服裝、髮型、甚至材質設計...等等,都需要完全部的整合。這一些都是初學者必須去學習和努力練習的。

圖說:PS作品

       在聯成電腦學習到的軟體應用技巧及外包實務,對於我現階段的外包接案非常有幫助,及讓我能靈活運用在實際接案上,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來到聯成電腦進修學習。

文章來源:sameg的部落格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心得:生命中精彩的風景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帶領我走出徬徨  重拾信心。

聯成電腦分享:全方位養成  設計、行銷、企劃一次學會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