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電腦  桃園分校:謝孟庭
培訓課程:視覺設計2D、商業刊物設計班

       從小就喜歡胡亂塗鴉,也因為塗鴉得到很多讚美,之後參加大大小小的投稿比賽,漸漸開始意識到自己能力不足的部分,我告訴自己應該要學習更專業的技能。

        於是,踏進聯成電腦桃園分校,輔導老師Oma了解我的需求後,針對我需要的部份細心講解和分析 。(呵呵!我問題真的超多的啦)。聯成電腦課程是可以分期付費,對一個窮忙族來說是莫大幫助,接著開始了我的聯成電腦學習之路。

       原本很順手就可以畫得圖變得複雜,可能因為很喜歡,所以在萬般不解,感到頭痛時候,還是有源源不絕的動力, 聯成電腦的課程可以在時間內不斷重複重修的部分,在上過幾輪之後,漸漸熟悉軟體操作,開始有一些小小作品,拿了幾張證照,現在我已經獨立完成大約10組貼圖,5組主題,目前正在販售中………。

line貼圖圖片來源:阿樹仔

        雖然一切都還在慢慢...慢慢的進步中,但已經從中得到成就感,足以讓自己具備向前一步的信心。近期又回到聯成電腦複習原先的軟體操作,又增加學習另一個課程,期許自己可以愈來愈棒。

文章來源:小樹的部落格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作品:衝破一萬組的小鮮肉貼圖創作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網頁設計培訓課程學習心得

聯成電腦分享: 角色設計師大進擊 賣萌又賣錢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